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市场之争,你的下一部手机到底何去何从

 2019-04-04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手机市场一直风起云涌,层出不穷的新机令人眼花缭乱。其中国产手机的表现尤为突出,各个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几乎都会曝光一项黑科技。不可否认的是,伴随安卓系统的兴起,国产手机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手机不再以山寨货为主体,在硬件和外观上都有了创新。但一部手机毕竟要花费几千大洋,还是要花在刀刃上,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到底购买哪一部手机还是需要斟酌一番的。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已经是常态,各个厂商为了骁龙855挤破头皮的争先发布,一直在手机市场默默无闻的联想竟也打响了低价战,杀回中国手机市场。然而这些对于手机的创新并无太大帮助。不过在手机屏幕方面各个手机厂商还是十分较劲,最近大火的全面屏应该拥有姓名。在苹果出了刘海屏设计后,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但没过多久,就开启了“真香”模式,国产手机纷纷跟风。虽然这些手机都不是来自一个品牌,外观却几乎相同。从整齐划一的小刘海演变成了水滴屏,但大众也是很难接受。而国产手机领头羊“菊厂”也没能幸免,虽然在去年年底发布了打孔屏的nova4,但却落后三星一步发售,失去先机。三星发布的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以打孔屏的方式首先打破了手机市场固有的刘海屏和水滴屏现状。不得不说,在各个手机厂商打得火热的时候,三星依旧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投入大笔资金进行手机的创新开发,手机发展的未来趋势还是要靠三星引领。

在手机创新的这条道路上,三星从未跟风,从曲面屏到现在的全面屏,无一不是首发者。最近发布的新机,三星 Galaxy S10系列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没有像“菊厂”一样保守的选择屏幕设计,而是继续在打孔屏上做文章,S10+更是使用了前置1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RGB景深镜头的双摄打孔设计。

屏幕方面,三星强悍到没话说,不少国产手机屏幕都是选择使用三星的Super AMOLED 屏幕。此次三星 Galaxy S10系列推出超感官全视屏,使用的是更加出色的Dynamic AMOLED屏幕,超高的屏幕色准已经实现了与人眼0.4JNCD的低色差。分辨率更是达到了3040×1440(Galaxy S10/S10+)。除了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三星 Galaxy S10系列更是增加了3D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创造了革命性的屏幕传感器。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检测指纹的3D纹理,使手机的安全性上升了不止一个等级,即使在湿手有污渍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解锁。

三星在拍摄系统上从未让人失望,此次Galaxy S10系列的的前后置拍摄更是达到了4K拍摄水平。硬件上也是相当的强悍,国行版三星S10系列全系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在Galaxy S10+上更是使用了碳纤维液冷技术,搭配杜比全景声,吃鸡王者简直是至尊享受,毫无压力。

三星作为手机行业内的巨头之一,一直在持续致力于开创先河的技术研发,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一枝独秀的。超感官全视屏的出现,定会引领未来手机的屏幕趋势。所以打算换手机的你,不妨考虑这款各方面都可称为顶尖的精品手机,做一次时代的先行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