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技巧:原来高手都是这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

 2019-04-11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找?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很多用户因为误操作将微信联系人从最近会话中删除,也有的用户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遇到系统崩溃,这些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很多,被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够被恢复吗?答案是可以的。我们手机和软件会自带一些恢复功能,一般用户都可以进行恢复操作,但是这些系统和软件自带的功能,恢复数据的成功率很低。那么有没有更好的恢复办法呢,数据恢复高手都是怎样操作的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方法。

一、利用电脑备份恢复

我们知道,微信是有电脑端的,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借助电脑端的微信进行操作。当然这是有前提条件的:我们日常用到电脑端微信,需要有将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同步到了电脑上,或者是定期备份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这样我们登录电脑端微信后,点击【设置】中的【备份与恢复】,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二、利用微信修复工具恢复

如果大家想要在手机上恢复聊天记录的话,可以利用微信的【微信修复工具】修复微信聊天记录。这种方法,仅适用于微信异常情况下聊天记录混乱、联系人丢失等情况。我们在手机上操作:点击微信的【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扳手】图标,选择【故障修复】,点击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安卓和iPhone都同样适用的。

三、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数据恢复软件,每个软件的恢复技术是有差别的,所以,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找到更专业的工具很重要!毕竟找对了方法和工具,是可以事半功倍的。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是苹果手机,建议小伙伴们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这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后,我们可以在线提交预约服务,之后会有专业技术工程师远程帮助我们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微信中保存了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很多多信息,在微信中一些聊天记录和联系人信息对我们非常重要,一旦丢失可能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多困扰,而数据丢失后,越早将其恢复,成功率就也高,拖时间或者滥用操作方法,很可能造成数据永久丢失,再也无法找回,这时我们就需要找到一些高效的恢复数据的方法,或者寻求高手来协助我们恢复数据。关于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只要我们用对方法,就都是高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