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游赏樱花,闪修侠为我的手机保驾护航

 2019-04-24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值4月,樱花盛开,和男朋友相约去公园看花。特意在周末的早上八点出门,但到了公园才发现人真的很多,甚至出动了保安在维护治安。

我和男朋友直奔樱花园,途中有一段路特别窄,人又很多,必须排队慢慢挪动。队伍动得太慢,我越想越心塞,樱花园就在前面,而我居然还没拍到樱花!耗了十几分钟,我们才进到樱花园。

看到美丽的樱花,我的心情也随之开朗,但后面出的意外让我更心塞了。我正专心拍照的时候,有个跑来跑去的小男孩撞到了我。我一踉跄,差点摔个狗吃屎。幸亏被男朋友拉住了,人没摔,手机也没掉。

但我没想到刚才排队时从包里掏零食,忘记把包的磁扣搭好,包里的东西受惯性作用掉了一地。我放包里的备用机华为P10砸在地上。这是男朋友两年前送我的,换了手机以后,我就留着做了备用机。

我拿起来一看,果然屏幕被摔碎了。虽然碎屏的备用机不影响使用,但这部手机算我和男朋友的定情信物,无论如何要换新屏修好它。男朋友看到了安慰我,说回去修。我想着难得出门赏花,也不能破坏心情,先看花,改天再找个时间去华为维修点换屏。但还是发了个朋友圈吐槽。

快下午一点了,我们出了公园,准备在附近吃个饭再回家。等上菜时,我打开微信,准备发第二波樱花图。这时看到大学室友芳芳私聊我,原来她得知我手机摔坏,特地来向我推荐她之前体验过的手机维修商;并推送了一个叫“闪修侠”的公众号给我。

芳芳以前就很热心,也很照顾我。看到我朋友圈就火速来支招了。我谢过了她,又关注了闪修侠;我仔细看了下,发现这家可以上门维修,确实很方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在后台下单约了时间。官换价+人工费要700+元,在平台只要369元。

第二天上午,穿着【闪修侠】字样工作服的小伙就来敲门了。他熟练地打开了工作箱帮我修理,挂着工牌还带着个小录像,看起来很专业。他告诉我,最近外出看花意外摔碎手机的事故挺多,他这个月已经接到好几单了

“没办法,意外太多了。我家离最近的华为维修点也很远,专门抽半天去修手机太浪费时间了。”

“是呀,手机使用频率高,难免会磕了碰了,要不你试试碎屏险?屏幕碎了,我们来修,平时在网上报修就行。”

“具体是怎样操作的?怎么收费呢?”我想应该挺贵的吧。

他笑了笑说:“挺划算的,你的华为机包个标准险,一年72块就能免费换一次屏。只要是正常使用过程中意外坠落、挤压、碰撞导致显示屏破碎损坏,我们就修,帮你换相同规格、相同等级的屏。”

这么好!想到我经常粗心大意,便又问:“我还有个苹果XS怎么收费呀?”

“那贵点,一年218元,保额3000元。保额内维修免费1次,如果破损太严重,维修费超过保额,差价另补。”

我按照过往换屏的经历,算了下,苹果官方碎屏险要1688元还得专门去苹果官方旗舰店,送到小维修店换屏也不放心质量。选择闪修侠的碎屏险相对划算,更重要的是有品牌保障,还能上门服务。

男朋友在一旁核算了后,也觉得很合理;便爽快地帮我付了华为的换屏钱,和两部手机的碎屏险;还让我谢谢推荐我闪修侠的朋友,因为真的很实惠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