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推出“赋能计划”帮用户将技术转化为营销力

 2019-05-07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9年的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社交营销已经成为主流的营销方式。营销手机作为社交营销的主流工具,已经形成庞大的用户市场。但工具毕竟是工具,是否将高科技工具转化为生产力,这就是因人而异了。通过主流搜索引擎的营销手机相关搜索可以看到“营销手机靠谱吗?”、“用营销手机真的不封号吗?”等类似的置疑。据一份调查统计报表显示,购买营销手机能够坚持使用的人群占比为23.6%,而真正能够产生使用效果的9.7%。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大多数用户没有产生自己想要的结果,花了比普通手机高出非常多的价格购买到的营销手机为什么又不坚持使用呢?

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前台

何谓营销手机?故名思议是指搭载营销系统且具备营销功能的手机叫做营销手机,营销手机的核心是营销。营销手机作为社交电商、社交营销背景下的产物,是一种可以高效解决营销人员快速拓展市场的工具。对于同一种工具,不同的人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对于这个问题曾经这样描述“营销手机就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如果放在普通人手上没有任何意义,而如果给到一位剑客高手使用,就能发挥其强大无比的威力。营销手机就是这把宝剑,除了营销手机应具备安全、高效、灵活的营销功能外,更多的是如何将普通人培养成‘剑客高手’的体系。”

奇蚁社交营销课程线下分享

据了解,奇蚁营销手机总部从2018年初就开始打造基于社群电商、社群营销的培训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的课程和一对一的服务,帮助用户全面提升社交营销的能力。在过去的2018年,奇蚁有针对非奇蚁用户群体的社交营销普及课程,每周通过微信群进行经验分享。针对奇蚁手机用户提供基于设备、成交等方面设立更高层级的课程。通过分层级的培训方式,让奇蚁的营销体系得以普及和广泛应用。2019年奇蚁推出了“2019赋能计划”,据了解,该计划的核心是打造新形势下的社交营销应用。为此,奇蚁位于杭州的总部建立了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并向全国进行复制,目前已经在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设计了运营服务中心。通过落地全国服务中心以就近服务的原则,帮助奇蚁的手机用户全面提升社交营销实战能力。

奇蚁社交营销线下沙龙活动

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将每周举办两次社交营销交流沙龙,将由公司具备社交营销的实战导师给社交营销从业者分享实战经验心得,包括如何精准获取目标客户、如何高效建立客户关系、如何高效维护庞大的客户群体、如何快速实现群用户裂变、如何通过社交工具快速实现陌生用户转化等实战性课程分享。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面对不仅仅是奇蚁手机用户,而是全网社交营销从业者,只要你想通过社交体系快速拓展市场的都可以联系到奇蚁工作人员报名参加,并且全程为免费分享。这将是社交营销从业者、创业者的福音,更快找到好的方法快速拓展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营销手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