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老年相互宝: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

 2019-05-08 12: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8日讯,自从支付宝推出了相互宝后让大家热议不断,不过都是针对于60岁以下的人群,如今支付宝推出了老年相互宝,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

据介绍,子女可以为符合年龄和健康要求的父母加入,老年人也可自行加入。之后老年人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5万(轻度恶性肿瘤)或10万(重度恶性肿瘤)的互助金。加入计划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互助金由全体成员共同分摊,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钱。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近2.5亿,占总人口的17.9%,并且增速持续加快。因此,在社保医保的基础保障之外,老年人的大病保障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据悉,支付宝老年相互宝这项老年防癌计划,面向60-70岁的老年人,沿用了相互宝“一人生病,大家出钱”的互助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