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你:微视达人怎么赚钱?以及微视达人认证加V规则说明

 2019-05-09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而随着企鹅平台的导入,再加上红包,补贴等等越来越多的优质达人开始纷纷加入微视。

1、 如何才能加入微视达人,我的视频可以吗:

只要你的视频是原创、美、萌、搞笑、内容新颖、有才艺、有看点、有创意、有想法等等都可以申请加入微视达人。

有才艺,有想法但不会拍怎么办?没关系不会拍视频我们可以从借鉴开始,我们会提供指导与建议,只要你努力就能拍出好视频。

2、 我有自己的原创视频,要怎样申请微视达人呢:

1.需要用QQ登入微视,然后发布三个原创视频

2.提供你的QQ号,手机号码,外站平台主页连接和截图(如:抖音,快手,火山等,必须要与你的微视内容保持一致)

3、发了十几条视频了,为什么都没有热门:

微视热门必须注意一下几点

微视推荐视频审核标准:

整体推荐宗旨:美酷萌搞(颜值高,酷炫,萌,搞笑) 在内审标准基础上增加以下通用要求:

1、颜值高,气质佳,有个性,长相穿搭高级;

2、内容可看性高,观赏性强;

3、有创意,不照搬抖音,禁止使用黑名单BGM;

4、画质内容精致美观,画面比例恰当,视频所设置封面(未设置封面则默认视频第一秒)清晰,不能为黑屏;

5、拍摄角度佳,场景丰富恰当,背景高级;

6、描述完整,有看点;

7、达人妆容清新,无妖艳浓妆;

8、生活化,拒绝夜店风;

9、需直接使用微视拍摄视频

视频垂直度:

垂直度指的是你的内容必须是一种类型,持续发同类的视频叫做垂直度 。

用户活跃度:

保持一定的视频更新量,固定更新视频,积极回复评论,多与粉丝互动,可以多去一些比较热门的视频评论和点赞等,这也可以增长你微视号的活跃度。

4、收益怎么算:

1.每条视频1万播放量为20元,单个视频没有到达1万播放量的不算收益

2.每条视频按照有效播放量(即单次播放时长大于5s)进行结算

3.从发布视频起,每条视频最多累积90天,有效播放量200万封顶,单个视频最高补贴为4000元,

4.按当月视频有效播放量高低排序,每人每月上限30条

(注:内容补贴随按平台发放标准而定,如有变动按平台规则而定)

5、客服联系方式: 联系客服微信:imvideo (发送我要加入微视达人,优质创作者可开绿色加V认证通道)

欢迎有视频创作能力的你或团队加入腾讯微视。

转载请注明内容来源于:MCN机构网 http://www.mcnjigou.com

达人申请入驻请联系

微信:mcnjigou

邮箱:mcn#1im.cn(#换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