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误删联系人,通讯录快速恢复的有效方法

 2019-05-10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生活中都有经常性清理手机通讯录联系人的习惯,将不用的或者不再联系的号码删除掉,当然也有一部分是我们手误删除掉,之后过段时间又需要联系,却发现号码没有了,通讯录联系人是我们与人沟通的根本,丢失后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要怎么快速找回联系人号码呢?针对苹果手机,今天小编就为小伙伴们分享几种快速找回通讯录联系人的方法。

方法一:

如果之前手机有链接电脑,进行iTunes备份过,通过之前的iTunes备份恢复直接找回误删的通讯录联系人。

方法二:

通过iCloud云端数据直接找回,登陆iCloud账号,查看通讯录联系人里找回。

方法三:

使用QQ同步助手找回误删的联系人。

方法四:

找专业的恢复平台恢复,打开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APP,选择联系人下单,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远程协助我们进行数据恢复,成功率比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为小伙伴们推荐的四种苹果手机快速恢复通讯录联系人的方法。手机联系人对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重要,最好的办法还是提前做好多重备份,当然一旦联系人丢失,可以依次尝试以上方法,如果您是电脑小白或者之前根本没有备份过通讯录,那么小编建议您找像恢复大师这样专业的恢复平台来操作恢复,这样可靠又有保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