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星座挑选OA系统众生相,华天动力治好“挑剔症”

 2019-05-10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挑剔至极的处女座、讲求速度的白羊座、注重细节的天蝎座……每逢年轻人们谈起爱情、工作,乃至讲穿搭时尚,总要“星座标签”走一波,就连年轻创业人群选择OA办公系统也会从星座特征中get到一些心得。就当下的热门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来讲,若能“秒杀”各星座挑剔症的系统则相当优秀了,诸如华天动力,业内口碑评价十分高。那么今天就从星座众生相看一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到底为何让人“信服”?

首先,由于各星座人群的喜好不同,所以对于协同OA系统所谓的界面设计、皮肤等细节方面的挑剔不容忽视。为了让大部分星座人群满意,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采用简洁的前端界面,提供多种背景色皮肤,上手操作也非常简单,整套系统响应速度比较快,诸如Chrome、360、Safari、IE等浏览器的兼容性非常高。这样一来,无论是有些过于纠结的处女座,还是追求精致的双鱼座,大家基本上都能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得以满意。

实际上,无论各星座人群的需求有多丰富,一些关键的共同需求始终存在,那就是系统是否可以做到灵活操作、信息透明、升级简单,这也是目前许多企事业单位机构遇到的办公困扰。对此,华天动力OA自主研发出了基于SOA技术的OA“魔方架构”,以组件模型的方式建立起来,让用户可以更加关注于业务流程的优化,而非底层的IT基础结构,从而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

此外,华天动力OA的MVC技术实现了OA软件的系统结构灵活调整,让系统的数据和业务规则从表示层完全分开,系统结构变得更加合理,更方便修改,很多操作均无需改写代码即可实现。这样一来,诸如讲究速度的白羊座领导就能找到自己的办公节奏,其他星座人群的需求更不再话下。

与此同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在技术架构方面还利用EAI技术建立起异构系统的无缝集成模式,实现了与CRM、ERP、HRM、SCM、财务软件等三方软件系统的数据集成、应用集成和业务流程集成,实现数据的共享和交换;而华天动力的ElP技术则构建了统一的信息化办公平台,实现所用办公人员的信息共享和决策参考;更具时代应用特色的是,华天动力运用BI技术可进行数据挖掘,充分发挥作为数据整合和信息门户的优势,为管理者提供了统一的决策分析工具。

不难发现,尽管星座盘点协同管理OA系统似乎并不是绝对标准,但背后其实有着一定的道理,倘若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能够满足几乎所有人群的需求,十分难得。华天动力OA显然具备这样的实力,尤其在上述的技术方面表现突出,有效解决了用户们的办公困扰。可以相信,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一定会随需求而变,以开放包容的品牌精神提供给用户更多优质的协同OA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a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