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内外兼修 自拍靓机华为nova 4e更懂你的美

 2019-05-2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年轻人对美的追求已经从简单的美颜向更细致方面发展,例如细节呈现丰不丰富、色彩还原真不真、自拍照片自不自然等,这些是当下年轻人对自拍照的诉求,华为深知消费者痛点,旗下nova系列在延续“高颜值 爱自拍”理念基础上,对今年3月中旬发布的新机——华为nova 4e进行了提升,其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和靓丽的机身,让年轻、时尚人群赞不绝口。

绚丽夺目的S型流光玻璃机身

华为 nova 系列一直都聚焦于年轻用户所喜爱的点,带来兼具年轻、娱乐、潮流的产品——“3200万立体美颜、AI 超广角三摄”的华为nova 4e 。

配色上华为nova 4e拥有幻夜黑、珍珠白和雀翎蓝三款配色可供挑选。其中,雀翎蓝配色的华为nova 4e采用3D幻彩玻璃机身,能够呈现出S型光影效果,酷炫十足。

雀翎蓝配色的华为nova 4e机身背面是采用潮流的渐变色设计,通过全新一代双层膜片纳米纹理技术,在充满渐变色彩的油墨镀层之上,叠加了一层炫光膜片,在利用纳米纹理对光的折射和衍射,使整个背部的膜片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显现出不同的S型流光渐变效果,看起来更加绚丽夺目,光彩照人。

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 更懂你的美

除高颜值外,前置镜头是华为nova 4e最大的特色之一。该机采用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毫不夸张的说,本人体验过华为nova 4e之后,对自拍有了新认知。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自拍方面,华为针对nova 4e进行了独有优化。华为nova 4e依靠全新AI立体美颜方案,使得其能够自动匹配最合适用户脸型的模型,并对其整体轮廓以及五官细节进行优化,成功做到了在美颜的同时依然能够保留面容特点的高水准。另外华为nova 4e还通过跟图库网站的合作,通过分析海量图片,最终无论你是哪一种脸型,华为nova 4e都会自动匹配最优的立体美颜方案,如此一来,消费者可用华为nova 4e随时展现自己最美一面。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并且立体美颜五官呈现立体,整个脸部干净纯粹,色泽分布均匀,就连发色、发质都得到高还原,让人看起来精神饱满,笑容迷人,一张充满艺术感的人像大片就此诞生。

总结

华为 nova 4e作为一款高颜值自拍神器,其它方面也有不错表现。该机后置2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虚化三摄镜头,加上GPU Turbo 2.0以及3340mAh电池,可满足日常所需。

对年轻人来讲,华为nova 4e的高颜值和自拍效果更加让人难忘。尤其是该机的雀翎蓝配色,可以用精致、前卫、潮流来形容,这也是让人第一眼就会爱上它的秘诀所在。因此,如果是让我推荐最适合年轻用户的手机,那华为 nova 4e是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nova4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