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再恢复是真的吗?眼见为实

 2019-05-22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积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这句李宗盛的歌词真是太美了,可惜它写的是一个人的感情,记住的是一个人的过往。如果想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办?通过几天的努力,小编还真找到了如歌词般美好,又能轻松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recover恢复功能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在搜索框输入“:recover”,要注意前面是要添加一“:”,而且是在英文输入法下输入,随之会出现一个界面,点击“微信消息与通讯录”,等待30秒左右,然后重启微信;重启微信之后你会发现以前收藏的表情包少了很多,其他都没有什么变化。“:recover”是适用于异常情况下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恢复,所以有担心会丢失其他数据的小伙伴们慎用。

方法二:手机云备份恢复

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点击系统,接着点击备份和恢复,这时如果你备份过,可以看到很备份列表,并且显示备份时间。

点击进去,可以看到最下面的恢复,点击后即可开始恢复,建议在恢复之前先用电脑备份好数据,因为这个备份数据也有可能备份的不全。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恢复工具

如果你觉得以上步骤繁琐,或者没有备份,小编还有终极秘诀: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在官网直接下载www.huifudashi.net,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数据恢复和删除的神器,操作简单,一步搞定,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在线工程师。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搜罗的微信记录删除再恢复的方法了,你学会了吗?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每天都要恢复技巧和方法分享给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