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给健康长情的告白 常笑健康用有趣的灵魂做有趣的事业

 2019-05-27 15: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机械化时代”、“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以及“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的是“健康保健时代”。——保罗.皮尔泽《财富第五波》

2012年,一群年轻人为了传达改善中国健康管理大环境的理念,常笑健康应运而生。

他们用脚步丈量着土地,用对梦想的执着不断开拓着互联网健康管理新领域。去了解患者,去了解医术。

他们渴望着唤醒中国人健康管理的意识,改善中国人的健康水平,让预防医学和健康管理走进千家万户。

他们为了让更多医学精英有分享交流的平台,创建了常笑医学网。

这让很多医生都有了畅所欲言的空间,也成了非常有效的专业线上交流平台。大大促进了临床医生的职业发展和学术技能的提升。

他们邀请三甲医院专业的医生走出医院,把健康管理的知识传播给每个人。

这也为临床医生提供了专业的数据采集、存储、统计分析及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研解决方案。

他们创建公益社交平台,用一篇篇文章,一幅幅图画告诉世人如何进行慢病防治。

他们入驻了微信公众号、微博、知乎、今日头条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建立了高效传播的新媒体矩阵。

他们协助基层医院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后的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专业贴心的家庭医生助理,借助互联网+远程终端设备,为签约居民提供个性化的专属健康服务。

这是国内知名健康管理咨询平台常笑健康一段对于企业文化的宣传。如今健康产业正迎来新的机遇,互联网+健康领域方兴未艾,大势所趋!2018年,整个资本市场或者股权投资行业在健康领域的投入接近800亿元。倡导全民健康的时代,2019年大健康产业将迎来新的高峰。

健康产业如何做?用户如何获取?怎么赢利?业内其实有不少公司给出了答案!像丁香园、梅斯医生等健康领域的领军者正在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这块市场。他们有的以医生资源为核心,为大众提供便利的服务对接。有的以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为先导,倡导智慧医疗。而常笑健康正在做的是从医生、科普、社区医疗、电商多个方向切入,为大众提供最接地气的健康咨询管理服务。

我们有最棒的团队 最有趣的灵魂

5月15日-5月17日常笑健康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育人先育已,育才先育心。要想传达健康理念,服务大众健康。首先团队就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常笑健康本着这样的理念,从创建伊始便每年开展大型运动会。运动会的目的是展现团队凝聚力,更是对健康这份事业最好的告白,常笑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关爱自己,更希望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图片1

常笑健康有着年轻的团队,正在不断迸发活力

图片2

我们都是常笑人,这支团队在赛场上不断传达着顽强拼搏的精神

运动会是常笑健康团队风采展示最好的舞台,不仅仅是竞赛,更是让大众了解常笑健康心怀创新精神,能用最有趣的方式将他们的理念、他们的服务、他们的产品做的更好。他们在健康领域深耕近十年,但团队却始终保持年轻活力,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为大众健康贡献自己的能力的。

用公益传达企业文化

对于健康产业来说,最好的营销方式既不是免费的,也不是收费的,而是投身公益,传递爱心,引发社会共鸣,实现社会价值。5月18日至5月19日期间,为纪念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江苏常州市天宁区红十字会主办了为期两天的首届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在这场义卖活动中,常笑健康为自己的公益践行交了一副满意的答卷。

在义卖活动现场,常笑健康带来了旗下电商品牌常笑生活最核心的产品——轻益健和卫乐士。

轻益健一款主打肠道健康的膳食纤维固体饮料,为身体补充膳食纤维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控制体重、清肠排毒、调节肠道、控制血糖、降低胆固醇、预防结肠癌,防止“三高”。

卫乐士抑菌卡能够快速去除细菌、病毒、螨虫,不仅可以清洁病人的床、床垫、病人使用的器具等,还可以对空气进行抗菌处理,为家庭房间的安全防护做出全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抑制螨虫滋生。

图片3

这两款产品,轻益健是常笑健康自主研发,原料是引进自印度的圆苞车前子壳,是水溶性膳食纤维的最佳载体。不仅填补了市场上膳食纤维保健食品的空白,更是在研发工艺上引进先进技术,使得食用更加方便。而卫乐士则是经过多次市场调研从日本引进。

推出这两款产品,常笑健康的目的不仅仅是获得市场利益,而是希望通过改善肠道健康,推广全新防菌除菌方式,向大众传达健康自我管理的理念。通过这次义卖,所有收入全部将用于公益事业,在活动现场,常笑健康的团队也致力于向大众解答健康疑问,科普健康养生知识,用公益的力量传播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自媒体时代 我们在做最有趣的活动

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媒体,每一家公司都可以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渠道。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等自媒体是品牌发声的有力渠道,活动也成为企业利用自媒体实现用户增长裂变有效的方式。

说起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可能抽奖是一种最有效的方式,很多公司屡试不爽。但如何把活动做好做精做出效果,并且又让用户不疲劳,却是很多公司面临的瓶颈。

图片4

常笑生活520街头采访,用心传达爱意,用行动服务健康

图片5

常笑健康借助五一话题展示团队风采

图片6

名医专访,针对热门病症答疑解惑

常笑健康在开展微博抽奖活动上,一直在思考如何将活动做的有趣,又能给用户带来价值,而不仅仅是靠奖品吸引用户。常笑健康在微博活动上,从专家科普讲座、团队风采展示、趣味视频三个方面入手,邀请名医解答健康疑问,团队风采展现品牌形象、趣味视频引发用户兴趣,同时给用户提供了很多有价值又有趣的产品,迅速在社交平台形成了话题。

健康科普为先 要盈利先实现社会价值

大健康时代,全面健康科普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是被政府倡导,要求医生医院、健康医疗公司都需要担起的社会责任。用科普服务大众,让大众提升自我健康管理意识,进而推进医疗和患者的连接,产品服务的盈利是常笑健康一直秉承的价值观。要盈利先实现社会价值,对于常笑健康来说,科普是一项重要的工程。

常笑健康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其他自媒体渠道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医学健康知识科普体系,也正在以微信公众号为核心,推进工具手册型科普平台的建立。他们邀请来自华东地区三甲医院的名医,对疑难杂症、健康误区、健康养生常识进行全面的分析、讲解、普及。

图片7

常笑健康公众号以趣味科普和专业医生手册普及健康知识

强调医生专家权威性的同时,案例故事、趣味漫画也是常笑健康公众号最大的亮点。将枯燥的健康话题融入到真实故事、热门话题中,以亲历者讲述、疾病拟人化、医生罕见病例等形式讲述最有趣的科普知识。

一家公司如果空有一副皮囊,没有有趣的灵魂,即使投入再多的资金,没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也无法获得用户的芳心。常笑健康正在以最有趣的方式,用团队的力量带动服务的创新,给健康事业一个最长情的告白,关爱每一个人的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常笑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