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制定合理的企业推广方案?

 2019-06-10 10:21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制定符合企业的推广方案就需要去认真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与产品的特征,企业有哪些优势,有哪些劣势,与其他同行业竞争对手对比,通常我们取长补短,可以做出适当相关的调整等等。推广和策略的完美融合才是品牌推广成功的关键所在。那么应该怎么去制定和实施行呢?

品牌宽度推广阶段:

这个阶段主要是通过一些传统的推广手法,通过品牌传播,让消费者了解、知晓品牌的基本内涵(包括产品、品牌文化等),是属于和消费者的初级沟通。

品牌深度推广阶段:

创新是策划生命,尤其是在品牌的深度推广阶段,要和消费者达成深度互动,让消费者从内心深处体验、认可、接受品牌,就必须独辟蹊径,大胆创新,从而提高品牌销售力。

品牌维护阶段:

在国外推广一个知名品牌的时间是至少需要3—5年,品牌达到一定知名度后的每年投入也至少需要大量的金钱来进行维护。品牌在达到一定的一个高度之后,就需要进行品牌的维护工作,品牌也才能永葆青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全网营销推广的渠道

百度平台推广:在国内做品牌的网络推广的时候,首先都会利用百度平台,而百度对于自身产品也给予了一定的优先位置,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做搜素引擎上的优化。因为现在百度在词条的过滤上越来越严格,只要我们掌握其中的期缴,做起推广来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自媒体推广:以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为首的一大批自媒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还有其他自媒体平台例如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号、大鱼号等可以根据公司产品和服务实际情况,选择性的来做。

微博博客推广:每个企业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向网友传播企业、产品的信息,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每天的更新的内容就可以跟大家交流,或者有大家所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就可以达到营销的目的,这样的方式就是新兴推出的微博营销。

行业垂直网站:很多行业都有大型的行业垂直网站,这类网站的用户很精准,有购买需求或潜在购买需求的可能性更大。通过成为网站企业会员或在网站特定板块做宣传广告,来让更多精准用户来了解企业,甚至直接达成交易,专业的平台也能体现公司的专业性。

一个企业要想长期发展,品牌推广是必不可少而且要长期坚持的功课。当品牌积累到一定程度,后期就会看到前期投入所带来的爆发增长。还在为如何推广而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