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三种方法,简单恢复!

 2019-06-14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平时我们都使用微信交流,如果一旦换手机,会很麻烦。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换手机了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怎么操作。

方法一:手机微信直接迁移

在旧手机上登陆微信,点击微信首页的【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点击【迁移聊天记录到领一台设备】,选择【迁移全部聊天记录】或者【迁移部分聊天记录】,接着按提示操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两台设备必须连接同一个WI-FI才可以实现聊天记录迁移。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1.jpg

方法二:恢复PC端备份

首先将旧手机的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端微信,具体操作是点击电脑版微信左下角的三条横杠,选择【备份与恢复】。然后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接下来会弹出一个窗口提醒“请在手机上确认,以开始备份”,在手机上点击确认备份即可。在手机上点击确认备份后,可以看到手机和电脑都显示正在备份的界面,耐心等待备份完毕。备份完成之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用新手机确认即可。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方法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帮你【转移/恢复】数据

首先我们需要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到电脑(官网地址:www.kxbox.com )。然后将新手机连接至电脑,运行软件后,软件会自动检测并成功连接苹果手机。我们在软件界面,可以看到三种恢复模式。我们点击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然后点击“开始扫描”,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KX iTunes.2.jpg

扫描过程的长短会根据手机里面的文件大小来决定,扫描结束以后,我们点击软件界面左侧的好友列表,接着在右侧的方框里,我们看到了相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只要勾选出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设备】导出就可以了。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了如果换手机以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图文教程。也希望此时遇到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不知道怎么恢复的网友们可以快快的行动起来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