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无需密码登录,也能快速查看

 2020-10-13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微信这个社交软件上到七八十的老人,下到两三岁的小孩都不陌生,可见微信在的重要和普及,微信现在也不仅仅用在平时的视频聊天,消遣和娱乐,很多时间为了方便我们工作中也会用到微信,使用过之后上面必然要产生很多的聊天记录,涉及的比较多,所以对于我们也比较重要,但是如果我们平时在操作使用的时候不小心误删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怎样恢复呢,下面几种方法值得大家借鉴。

恢复妙招一:通过电脑pc端恢复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平时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为了方便也会把微信登录在电脑上,也会顺手将自己的聊天记录直接在电脑微信上进行备份,这种恢复起来就比较简单,我们只要保持手机和电脑在同一WiFi状态下,然后点击电脑版微信上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在手机上选择是需要全部进行恢复,还是只恢复和某个人,然后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恢复妙招二:通过手机备份恢复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现在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会自带备份功能,就以苹果手机为例,只要iCloud打开的状态下,手机连接WiFi就可以自动备份,那我们完全可以借助这个备份进行恢复,我们直接找一台备用的苹果手机或者是ipad,然后抹除数据,重新进行设置,选择从iCloud进行恢复,等待恢复完成,重新登录微信这样误删的聊天记录就有了,然后重新迁移回手机就可以了。

恢复妙招三:找技巧恢复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之后我们第一反应都是自己尝试恢复,如果我们对恢复原理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如果由于自己的失误操作而到时数据二次损坏无法恢复,那是多少后悔药都没有办法拯救的,我们可以找专业技巧进行恢复。

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第三方恢复机构?

第一种:打开微信,在公众号栏搜索【失复得】直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选择【微信记录】提交预约就可以找到工程师,然后寻求帮助,很快就可以找到我们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二种:直接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先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通过官网就能下载到正版的【恢复大师】APP,避免了下载到盗版的风险;也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或者安卓的应用宝里面搜【恢复大师】,找准正版的名称和logo再下载。

微信怎么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微信上往往会保留很多我们的重要数据,我们一定要记得及时备份,如果还没有来得及备份的情况下聊天记录已经丢失了,那就一定要找对恢复的方法,上面的方法都是经验之谈一定要及时收藏,肯定有用得上的时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