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恢复大师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2019-06-14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微信已经渗透了我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如果哪天让我们停掉微信不再使用,估计有很多人会不习惯吧,它强大的功能一直让它占据着软件下载排行榜的榜首。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怎么才能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呢?

方法一:将手机存储微信的文件夹删除

在我们的手机内部,有一个专门用来存储微信聊天记录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在手机里找到【文件管理】-【tencent(腾讯)】点击进入找到命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删除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这步操作删除是整个微信数据,包括微信的文字,图片、音频及小视频等。

方法二:卸载微信

把微信卸载,然后重新安装,这个方法简单、粗暴,要注意的是卸载安装之后,我们所有的聊天记录都被清空了。如果您手机上有重要的数据记得先做好备份,因为使用这种方法数据丢失了很难被找回。

方法三:第三方软件——恢复大师

如果你想简单高效地解决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问题找恢复大师准没错,小编在尝试了多种方法之后,发现恢复大师才是最靠谱的。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小伙伴们也可以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更多详情。

在下载好了恢复大师APP之后,进行简单的操作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主动与你联系,远程为你解决微信记录彻底删除问题,据说删除之后连黑客都无法恢复。小伙伴们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