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京东618活动喜迎“开门红” 讯飞录音笔成品类黑马

 2019-06-17 11:2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日起,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开启,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潮。每年的购物节上,各品类的商品都会出现“黑马级”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在京东618活动打响第一天,科大讯飞5月份最新推出的讯飞录音笔便登顶了录音笔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宝座,同时开启了各项618活动。

古语有云“先有伯乐,后有千里马”,对于讯飞录音笔来说,消费者便是它的“伯乐”,但事实上,只有本身具备强劲实力,才能得到“伯乐”的赏识,而讯飞录音笔正是这样一匹“千里马”。

据悉,得益于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长期的研发创新及经验积累,从而推出了讯飞录音笔这款集录音、转写、编辑功能于一体的落地产品。而讯飞录音笔的诞生,也为从事语音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强大的助力。

(语音转写中的讯飞录音笔)

在硬件上,2颗哈曼定向麦克风和6颗矩阵麦克风的阵列顶级配置,使讯飞录音笔具备出色的声音采集和提取能力。更可针对会议、采访、演讲、音乐会等多种场景智能调用麦克风、实现高保真降噪拾音,收音更专业、清晰。另外,讯飞录音笔的电池续航能力也颇为“硬核”,可连续工作10个小时,并支持边录音边充电。

在软件上,科大讯飞的AI技术赋予了讯飞录音笔更加人性化及智能化的服务功能,使其无需借助APP或者第三方设备,即可实现在录音的同时独立完成语音转写成文字的全流程。更重要的是,讯飞录音笔在录音时可实现语音1秒成文,识别准确率更是高达98%。

(讯飞录音笔语音识别准确率)

同时,讯飞录音笔的“智能”还体现在文件管理上,为各个场景的记录者提供了方便录、查找易、编辑快的解决方案。一键录音后,讯飞录音笔支持为重点发言人所讲的内容一键添加自定义标签,该标签将在转写文稿中同步呈现,便于重要信息的回溯和查找,以求最大限度上的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采访模式下的讯飞录音笔)

自上市以来,讯飞录音笔就凭借其震撼的“黑科技”赢得了众多媒体工作者及消费者的点赞和支持,在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表现。目前,京东618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随着活动高潮的来临,将会有更多的“伯乐”将这匹“千里马”打包带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