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KTV直播砸电视:心疼但产品质量第一

 2019-06-21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合格产品怎么办?砸!6月20日,康佳东莞工厂,KKTV直播砸电视,现场砸毁经检验不合格产品,坚决禁止任何一台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大品牌、硬质量、够敞亮!在新国货影响力日趋上升的大环境下,KKTV的雷霆行动也彰显了国货品牌对自家产品质量的底气和信心。

新国货担当 品质硬气

随着“新国货”浪潮的兴起,新时代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认同感正在提升。然而目前,新国货还没有建立让消费者放心的安全体系,所谓的安全问题主要是基于信息不对称,供给和消费信息不对称,如此一来在某种程度上造成了消费者的半信半疑。

针对这一现状,KKTV认为将整个生产过程可视化,增加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渠道,安全问题就可以得到更好地解决。作为纯线上销售的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通过与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的渠道和内容合作,在解决信息不对称方面拥有很多优势。

此次,KKTV电视通过天猫直播平台直播砸电视,就是将供给端-工厂的常规操作真实展示给网友,让任何一个走进直播间的消费者都能看到处理不合格产品的真实过程,感受到现场技术人员处理不合格产品的不妥协态度,这才是给新国货代言的高级手段!新国货,不仅乐于展示包装后的精致,更敢于呈现不完美背后的严苛。

今年年初,KKTV引入股东阿里,并宣布全线电视产品“负利定价”。KKTV总经理杨俊钢接受第一财经专访称:“2019年,KKTV要拿下100万台销量,实现运营收入增长30%。”业内人士称,KKTV力求通过更具性价比和技术含量的产品,以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从而实现行业地位进阶提高价值。但是通过这场直播我们看到,KKTV更希望让用户看到,负利定价的产品依然是品质硬气的产品,这才是新国货的品质水准,而这才是优质新国货品牌的担当。

网友为KKTV点赞

直播刚开始,有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有人抱着怀疑的态度。当看到KKTV官方主播霸气砸掉多台不合格产品,有网友留言表态:“看着电视被砸有点心疼”、“求便宜点卖给我”……主播看到网友留言,也真情流露:“心疼是心疼,但是产品质量是第一位的,就算有人买也不能卖!坚决不能让任何一台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这才是对消费者真正的负责。”让人忍不住为主播超正的三观点赞!

另外,有不知情网友会疑惑,为什么在现场看到康佳logo?主播也大方答疑解惑:“KKTV是康佳旗下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传承了康佳电视的研发和制造实力!”KKTV秉承“工匠精神”的理念,对所有出厂产品精益求精,大牌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实力代言新国货。

KKTV直播砸电视只是一个开始,或许可以一夜爆红,但是,KKTV用平和的心态将产品当成艺术品一样打造的行动,却是细水流长。我们更愿意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对新国货竖起拇指,为新国货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