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备受认可的拉风相机

 2019-06-21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日新月异,当今社会,相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不断有功能强大的新相机面世,这些相机越来越简洁、小巧,方便人们携带,功能却越来越强大。索尼是在相机领域备受摄影人认可的品牌,推出的相机无论从机型还是功能上来说都很拉风,就以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为例吧。

机身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是一台数码相机,机身较为小巧,方便携带,设计上采用的是简约的风格,线条流畅却十分有型,让人第一眼就能爱上它简约精致的美,细节上也力求在保证相机性能的基础上简单化,便于摄影人操作。

传感器

谈到相机的功能,有很多因素可以创建高质量的图像。例如相机的镜头,用于处理图像的软件,以及相机的传感器。在未来,索尼的相机传感器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得到提升。得益于能够提高处理速度的创新堆栈式结构,以及增加聚光效率的背照式技术,1英寸CMOS传感器在实现宽广感光度范围(ISO 80-12800)的同时,还降低了噪点。BIONZ X处理算法进一步提升,有助于提高影像分辨率,降低噪点,实现更加准确的人脸和眼部对焦(眼部AF) 追焦性能。此外,图像处理器速度更高,能够更快地完成自动对焦/自动曝光检测。

镜头

人们可以通过镜头,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去观察拍摄不同于人眼所观察到的事物。通过照相机镜头各种原理观察的事物,是人眼所不能具备的。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相机内置的蔡司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F4.5大变焦镜头,将常用的24-70mm和70-200mm焦段合二为一。镜头光学元件尽管结构紧凑,仍能在宽广的变焦范围内提供高品质图像。F2.8-F4.5大光圈设计不但使黑卡®RX100 VI拍摄的照片可呈现唯美梦幻的散景虚化,也能够提高快门速度,在中远焦范围内,相机可保持F4(100mm*1)和F4.5(200mm)的光圈,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相机拍摄,为后期处理图像节约时间。

对焦

对焦是完成拍摄的重要环节,在我们平时的拍摄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使用自动对焦拍摄,相机的对焦涉及到镜头的自动对焦与手动对焦;涉及到对焦的三种驱动模式,还涉及到对焦区域的选择, 这都需要相机有极强的对焦功能。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结合了焦平面相位检测和对比度自动对焦的优势,实现高达约0.03秒的自动对焦速度。多达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对比度检测对焦,覆盖约65%的取景范围。加入了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在被摄物周围集中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位置,此外,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也支持眼部对焦(眼部AF*)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