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蓝凌政务协同平台:让会议更简单,为各级政府减负提效

 2019-06-25 11:0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会、发文是中国*作决策、抓落实的重要方法,一旦形成文山会海,不利于基层其他工作的开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在《关于解决*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明确强调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要大幅度精会议,减少30%—50%!

政府会议变革,亟需破解“繁、长、贵”难题

关于“会海”的负担,基层人员如是说:“去会场多了,到现场就少了“、”会议材料多了,深入群体调研就少了“、“上级布置工作,不开会显得不重视”、“会太多,领导有限,参会都忙不过来”、“会议文件打印装订, 光A4纸一年就用了上万张”……

尽管近些年通过电子政务应用,有效改善了会议的低效问题,但如何破除“会海”难题,打造高效政府仍然任重道远,调查显示政府部门会议以下3大痛点尤其突出:

● 会议计划待加强,临时会、重复会频繁,挤占工作时间

● 环节多、发言长,人工签到、表决统计,开会耗时太长

● 会议材料文印量大,跨区域会议出差…积累下来吃不消

5大应用场景,赋能政府会议更精简、更高效

作为深耕政务协同多年的蓝凌,通过先进组织管理实践和前沿技术的整合,推动政府会议管理全面在线化,5大智能应用场景,让政务会议更精简,政务协作更高效。

1、抓计划、管议题,从头解决“会海”难题

通过在线化流程管控单位会议,年度重大会议、专项会议,提前计划安排,议题提前拟定下达,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推动各类会议的减量提质,推动政府会议革新。

会议时间、资源配置、参加人员……在线提交,领导移动审批,管控会议质与量。

2、资料在线、智能通知…会议筹备处处到位

将会议资料电子化,提前上传至会议管理系统,省却大量文印成本,方便与会人员在线查看;大型会议需通知人员众多,用DING消息一键必达,查收与否一目了然,随时随地再催办,通知工作不再费力。

大型会议接待、用餐、用车、签到等,都可以通过系统在线管理,让会务工作服务会议更高效;以往纸质签到费时费力,现在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实现一秒签到。

 

3、电话会、视频会,减轻基层干部出差负担

系统支持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功能,不用高大上的网络会议设备即可轻松召开跨区域会议,节省基层人员差旅成本。超清稳定的画质,支持高达30人参会,手机电脑都可用。

4、无线投屏、在线投票…简单带来高效会议

 

以前会议一条投屏连接线,在每人电脑间换来找去,碰到电脑接口不对,得四处求助转接头,太耽搁时间;新平台输入投屏码,让手机或PC机上汇报内容一键展现,大大提高会议效率。

涉及会议投票决策,可提前将表决项输入系统,支持多项图文标题、截止时间、投票人员等项设置,也可以会中实时投票,并统计结果,透明又高效。

 

5、纪要实时发,督办全程跟,让会议更管用

会议结束,通过纪要明确决议,及时推送至相关人员,对接相关任务与工作。对于极其重大的决议,快速生成公文,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现象。

会议管理模块可直接生成督办,一键下发任务,明确责任人、完成截止时间等。相关督办人后续可以在线跟踪管理,确保“开管用的会”,提升工作效率。

 

蓝凌一体化智能会议管理,为各级政府提效减负

蓝凌全新政务会议管理平台,支撑中央、省、市、县、乡各级党政机关、政府职能部门会议全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从会前议题确定、会议审批、会议筹备、会中会议服务、会后工作落实全过程闭环式会议管理,支持议题与会议相关联、会议纪要转督办、会议统计、会议配置监控等一系列工作。

1、全程在线省时省力 :计划到跟踪,政府大小会议在线轻松管

2、无纸化会议更环保 :材料上线,节省文印成本打造勤俭政府

3、多会议方式更方便 :电话、视频会,减轻基层干部出差负担

4、会后执行力有保障 :流程贯通,开会办事统一,政务更高效

蓝凌政务协同平台,助力“互联网+政务”更高效

 

提效政务会议,更需要打通诸多政务办公模块,蓝凌全新政务协同平台,将充分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手段,围绕以“办文、办会、办事”为核心,同时能满足行政审批及日常办公需求。

蓝凌智慧政务平台,实现各级党政机关“纵向贯通、横向互通”目标,立足突破空间限制,全面实现“一站到底”办公环境 。

融汇18年智慧办公经验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陕西省人在常委会、甘肃省网信办、广东省林业厅、湖南证监局、新疆农业厅、深圳市地税局、深圳市教育局、鄂尔多斯财政局、珠海金湾区政府、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等近千家政府机构协同政务实践,蓝凌新一代政务协同平台将携手打造更高效政府,共创“互联网+政务“更大价值!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是阿里巴巴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智慧办公平台领先品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8年来,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500强及行业百强,总计为1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