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峰程7080敢承诺人才,你若是人才良好的福利待遇任你开

 2019-06-28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峰程7080曾公开承诺若你是人才福利待遇任你开,若你不是人才,你愿意把自己交给公司助你快速成才。一家公司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不仅决定了人才的去留,更能体现对其人才的高度重视及尊重。峰程7080凭什么能够芳获一线城市回来的设计总监,具有从业十年设计经历并且在大公司纷纷任职过,纷纷吸引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回来就业人才。

峰程7080座落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

峰程7080坐落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位于整个广西南宁五象新区开发区核心地带作为常足办公地点,座落于标记性地标写字楼,地靠3号地铁广西划画馆,距离地铁站仅一公里左右,给职员提供了交通上往来的便利,对于外地职员或应届毕业生提供单位职员住宿,这对于外地职员需要租房同事来说是一个极大的福音。在峰程7080这里办公你会发现绿化植物特别多,据老员工反馈老板置办绿化植物前前后后预估花费达2万元左右,坐在这里你会感觉在花园里办公,舒适的办公环境和完善的休息机制调解,给职员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每月一次户外活动让职员的工作不再繁忙

峰程7080考虑到高强度工作模式下,公司虽然执行双休制度,公司有自己的硬性考核机制,当月工作当月结束,绝对不允许拖工作或者严重耽误工作情况发生。每个月峰程7080均鼓励职员走出烦闷的办公室,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调解高强度的工作模式,从2019年1月份华南城老字号美食博览会,2019年2月元宵年会,2019年4月体育比赛,2019年5月李宁体育园烧烤活动,2019年6月端午节福利活动,从尝遍美食到年会报告,从体育比赛活动到踏青与烧烤、常规节日福利活动到公司每个月一次的户外活动已是家常便饭。

 公平合理的奖惩制度让每个人都公平对待

峰程7080从2017年便设立奖惩机制,对于表现优良的职员公司给予免费培训使优者更优,连续3~6个月工作成果较优异者可有权利向公司提出季度加薪,公司每年均有3次加薪资机会,一次是年终的晋升加薪,一次是每半年固定加薪,一次靠自己连续3~6个月综合工作成果较佳自主提出,符合条件加多少便是多少。对公司有重大贡献优秀的职员在年底将破格给予升职加薪的机会,同时获得公司保送外出深造一切经费将由公司全程埋单,每年对业绩突出的部门团队给给予全部门公费旅游的机会,同时附带家庭大礼包,让你的家人因为你工作而感觉到自豪。

老板再强始终是一个人,团队强公司则强

峰程7080爱才惜才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你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洗净身上的泥土方能显现金子本身。在峰程7080这里工作无论你是一位零经验的新人,还是一张白纸只要你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敢追求敢挑战,峰程7080都会提供学习机会和成长的机会,针对你进行悉心培养。峰程7080并不是培训机构也不是慈善机构,尽可能地为职员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只是为了培育人才创造人才留住人才。

如何成为峰程7080人才培训的目标

峰程7080不仅注重人才培养,更注重一个人的内在综合品质,在峰程7080高层眼里,学历不是第一位,一个人是否肯学习、肯努力、肯奋斗才是最重要的。也并不是人人都能进入峰程7080,峰程7080对人才录取有着严格的标准要求。如果你是一名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若想进入峰程7080,大可抛开自己的学历,去做一位肯努力、肯上进、肯吃苦的峰程人,或多或少你都将有所收获。如果你是一位王子一位公主,任你长相再帅气再漂亮峰程7080秒拒进入。

峰程7080需要的是有志之士,能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水平,在活动中体现自己的能力。只要你人品过关,综合能力过关,你就有机会享受公司所提供的一切福利待遇,峰程7080的良好福利待遇只提供给对公司发展有贡献的职员。峰程7080是一家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公司,喜欢给年轻的人才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更希望与年轻的人才一起创造出更好的峰程708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

相关文章

  • 招聘链接怎么做,公众号菜单里怎么添加微信招聘

    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社交媒体,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已经习惯于用微信来进行交流。而作为HR,微信自然也就添加了非常多的应聘者以及同行。也正因如此,当有招聘信息需要发布时,

    标签:
    在线招聘
    招聘
  • 2020年欧孚科技招聘指数报告-疫情时期,企业如何整装破局

    2020年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当前形式尚未明朗,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隔离和排查,不少企业都选择了延迟复工。疫情短期内会对中国经济带来很大冲击。企业在复工以后,初期也会面临客户违约、人员短缺、招聘困难、人工成本负担中等不确定因素。

    标签:
    招聘
    招聘平台
  • 筑梦 圆梦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开启

    没有科技,世界就会黯然无光,索然无味;没有推动科技向前发展的程序员,科技世界的搭建将会放慢脚步,一直以来,程序员都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刚刚过去的“1024程序员节”

    标签:
    在线教育
    招聘
  • 肯耐珂萨带你了解不无人知的HR潜规则

    你是不是遇到过简历投递后1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没有接到任何面试电话,然后你开始质疑自身条件,明明是211毕业难道企业更倾向985?之前东家也是不错的平台,项目经验也很丰富,为什么完全没有回音?之后你的期望薪资放的越来越低

    标签:
    网络招聘
    招聘
  • CFO直聘:专注为企业直接内部推荐财务岗位

    财务岗位作为企业的中枢岗位,是对专业性和职业道德要求较高的岗位,然而传统的招聘平台招聘效率低,企业难以辨别财务人员的专业胜任力,招聘效率较低,企业甚至只能从以往的任职公司来判断财务人员的专业胜任力。快速的招到专业能力匹配的财务人员是很多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标签:
    招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