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只需要三分钟!

 2019-07-05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在很多情况下,都是我们使用次数最多的APP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工作后,微信的使用越来越多,已不知QQ何物了,但微信与QQ的区别还是显而易见的,而用惯了QQ的小伙伴,使用微信的时候会有些不适应,比如会经常的删除对话框,丢失微信聊天记录。那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下面小编分享一下找回的方法给大家。

第一步:打开电脑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或者输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ifonebox.cn。进入官网后下载软件。下载完成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后点击【下一步】。

图片13.png

第二步:进入主页面后,可以看到十七项数据,选择需要的项目,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图片14.png

第三步: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橙色字体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图片15.png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依靠苹果恢复大师,我们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十八种数据。希望苹果恢复大师可以早日帮到大家的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