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播卖货平台有哪些?哪些平台比较好?

 2019-07-12 09:12  来源: 酷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卖东西也越来越货。目前直播似乎成为了电商、社交、视频等各类线上平台的吸睛利器。正因如此,直播与不同行业结合而形成的“直播+”经济也在逐渐升温。而直播电商,也是直播+的一个新生派,将是未来电商发展的趋势与风口。

正因为直播+电商这个趋势和风口,也是诞生了很多直播电商平台。在这里就与大家盘点一下眼下当红的直播电商平台。

聚美优品可以通过直播来卖产品,不过聚美优品的直播销售产品的内容仅限为化妆品。

蘑菇街也是可以通过直播来销售产品的,通过直播来教女生怎样穿衣搭配,吸引受众来消费产品。

京东也是可以通过直播来销售产品的,京东直播销售产品的内容不受限制,只要平台能够出售,直播中就可以销售。

淘宝也可以通过直播来销售产品,淘宝销售的产品也不受限制,在平台内能够找到就可以直播销售。

电商企业想通过直播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