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看看大神是怎么操作的!

 2019-07-1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昨天一个朋友问小编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因为他不小心把跟女朋友聊天的所有聊天记录都删掉了,想要在女朋友发现之前恢复所有聊天记录。不知道你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大家要知道数据恢复有两种恢复方法,一种是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另一种是无备份直接从设备上扫描出来。这里小编分别向大家展示恢复步骤。

情况一:有备份

方法一:恢复iTunes备份

提到数据恢复,就不可避免要提苹果官方的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利用iTunes恢复手机数据时只需要恢复备份就可以恢复当时备份手机时的状态。

 

恢复iTunes备份.png

方法二:借助PC端微信备份恢复

电脑版微信登录后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后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将数据恢复到手机上了!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完整恢复哦~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情况二:没有备份

方法: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大家可以直接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安装,为确保正版,大家认准蓝色【官网】标志,或直接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

KX官网搜索.png

如果你之前没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扫描手机残余数据。

KX 1模式.2.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三种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了,如果你想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妨三种方法都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