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别急,这样就能恢复!

 2019-08-05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平时我们使用微信的频率也比较高,经常使用微信跟朋友谈话家常。当然也会使用微信跟同事讨论工作上的事情,传输工作文件。但是我们经常会手动不小心将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这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快速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help】修复法

有时候手机内存过满也会使得手机异常,微信闪退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慌,其实微信有自带的数据恢复方法,以前是recover方法,现在微信自带的恢复方法有所改变,所以是help了。我们会进入添加好友的搜索界面,我们在搜索框里输入“:help”(微信更新之前是搜索“:recover”),然后进行搜索。

help修复微信.png

点击“故障修复”按钮进去,然后点击“聊天记录”进行操作,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关功能尝试修复自己想要恢复的数据。

recover修复.png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

要是想要恢复手贱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能需要借助数据恢复工具的帮助,例如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ifonebox.cn)。

PG下载页面.png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

1模式2.jpg

扫描完成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方法三:果师兄App

不少小伙伴询问: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有时候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苹果手机用户有福利啦!通过App Store获取安装“果师兄”App,就能帮你进行数据检测,你还可以在线预约工程师一对一服务,帮助你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果师兄.jpg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用于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且还能够恢复其他手机数据,如通讯录、短信、照片等。步骤简单明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