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除了备忘录怎么恢复?还有比这更简单的恢复方法吗?

 2019-08-06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备忘录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习惯的记录在备忘录里面,以此提醒我们什么时间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可是万一备忘录删除了怎么办,怎么才能恢复误删除的备忘录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恢复技巧,就可以快速恢复!看看小编总结的恢复备忘录的三种方法。

【方法一】账户恢复法

苹果用户可以利用苹果自带的恢复备忘录功能,打开苹果的“我的iPhone”账户即可恢复,恢复原理是手机备忘录的锁定,只需要将“我的iPhone”账户 打开,原先删除的备忘录在账户内锁定,然后我们打开账户即可找回,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选项,然后选择【备忘录】。

2、接着翻到最下方会看到【“我的iPhone”账户】,只需要右滑打开或勾选就可以了。

3、勾选以后将备忘录保存到手机上。

此方法恢复上还是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而且操作上耐心一些,才可以完成恢复。

【方法二】iCloud开关恢复法

通常用iCloud恢复备忘录都是登陆ID进行复制粘贴恢复,操作比较麻烦,我们现在可以直接iCloud开关就可以恢复。操作步骤:

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然后依次点击【上方id】、【iCloud】,【备忘录】。

在连接WiFi的状态下,开关重新关或开,备忘录就能恢复了。

不过此方法只是对更换ID导致备忘录丢失时效果最好,其它方式丢失的备忘录靠它恢复还是比较难的。

【方法三】利用专业工具恢复

恢复备忘录最专业的方法是恢复大师,可以快捷恢复,操作比上面两种方法简单得多,快捷的多,会覆概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步骤也简单易学,同时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已经恢复数据十几年了,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在数据恢复上别无他选,最安全放心的莫过于恢复大师。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选择备忘录恢复即可。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学习更多技巧。方法简单易学。

这就是备忘录删除了恢复的三种方法,大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性使用,不过为了快速安全恢复,小编建议大家用专业的恢复大师来恢复,因为它专业、快捷、安全,恢复率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