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七夕座谈网络推广,网总管的欢乐场

 2019-08-07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迎七夕,恋爱忙。七夕历来是情人相会的日子,看电影、吃大餐、去旅行……一切安排离不开“浪漫”二字。但在网总管,比情人更亲密的是同事,比约会更浪漫的是聚餐。近日,该公司研发部组织了一次聚餐形式的网络推广座谈会,大家在满桌美味佳肴面前放松身心,反而获得了许多新思路。

差不多下午7点左右,人就到齐了。糖醋里脊、孜然羊肉、麻婆豆腐、红烧茄子、辣子鸡、毛血旺、大盘鸡、水煮鱼片……眼花缭乱的菜品次第上桌,人们讨论网络推广的热情愈发高涨。

只见研发经理王平夹起一块水煮肉片,一边咀嚼一边说:“其实网络推广就像水煮肉片,只有将庞大的网络推广工作切分成新闻、口碑、营销型网站等一个个小的版块,每个版块都做到极致,才有可能呈现出顶尖的网络推广的效果。”

为了让同事吃到离得远的饭菜,大家发扬了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地为彼此夹菜。更有同事不拘小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大家打成一片,场面热闹非凡。

美味轮番上,惊喜不时来。人们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各抒已见,从不同的层面提出了对当前网络推广产品的看法以及改进意见。

首席SEO世刚夹起一块孜然羊肉塞进嘴里,连连道:“这个羊肉的味道非常正宗,大家可以多吃一点啊。”

接着他说:“网络推广想要获得客户认可,就要带给客户惊喜。虽然我们承诺的是7天优化2000词,但在服务的过程中,经常有客户上词破万。我们的原则是多多益善,尽自己的能力帮客户多上词,上好词,为客户带来惊喜的体验。”

夜色深沉,人们酒足饭饱,有关网络推广产品的讨论也暂告一段落。前台的服务员主动提出打折,她满脸堆笑地说:“你们做网络推广的公司氛围真好,顺便把我们店的氛围也带动起来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