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推广方式选择 选免费推广还是付费推广

 2019-08-07 17:03  来源: 亿阳策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这个时代,可以称得上是“营销为王,推广制胜”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谁就更有可能在竞争当中取得胜利。不过,很多企业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应该怎样开展营销策划及推广工作呢?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给企业市场营销带来了愈加多样化,也愈加多远的营销渠道与营销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首先,企业能够运用的推广方式,从大的层面来说,可以划分为两种:免费推广以及付费推广。

其一、免费推广。 对于企业而言,免费推广是他们必备的一种营销推广的利器。免费推广这种方式,有着以下的两大优点:覆盖面广、成本低;但是,也有着两大缺点:针对性宽、见效速度稍慢。而企业要使用免费推广这种方式的话,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因为段时间内没有见到成效就直接放弃了,而是要做到持之以恒,这样,方能够看到良好的营销推广的效果。

那么,免费推广一般都有哪些方式呢?包括:官网推广、网站群占位推广、百度系推广(包括: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地图以及百度图片等等)、新闻媒体推广、分类信息平台推广、论坛推广、新媒体推广(包括:微博、微信、QQ、空间、直播、短视频以及头条等等)等。而这些所有的免费推广方式,要综合进行运用,方能够实现全网覆盖,进而提升品牌效应,实现营销占位的目的。

其二、付费推广。 在运用好免费推广方式的基础上,企业如果能够用好付费推广,那么对于企业营销而言,将会起到如虎添翼的效果。付费推广的优点是周期短、见效快;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也就是需要大量投入资金,也就是说,企业需要用大量资金作为营销推广的基础。在运用付费推广这种方式的时候,营销策划公司建议大家使用百度竞价的推广方式,这是基于国内广大网民的上网习惯给出的建议。当然,其他的付费推广方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进行选择。

如果您对产品营销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 营销 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