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如何做好营销策略

 2019-08-16 09:17  来源: 斌哥说引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策略一:风险逆转策略。

具体说就是把顾客的风险转嫁到厂家身上,让顾客立刻形成购买力。如:先生,你购买我们的产品,三天不满意,无偿退款。如:张总,你全程上完俞老师的经营和暴力,如不满意,全额退费。

策略二:异业联盟策略。

具体说就是将同一个客户目标的不同行业的企业联合起来,互相推荐客户。如年底十个高端品牌不同行业联合起来搞年会,每个企业邀请50个老板,总计500个老板,每个企业出50万,总计活动费用500万。

再如十个企业联盟,在每个企业的展厅跟办公室都推荐另外九个企业的产品资料。再如在每个企业VIP会员下面写上一句话:在以下企业中消费,统统8.5折优惠。

再如在每个企业的宣传册最后两页拿出来,另外九家企业的产品以及留下电话,网站微信账号等一切联系方式。

策略三:证据策略

具体说就是先获得顾客的绝对信任购买产品,必须提供大量的证据。

证据有三种:1)图片化 2)文字化 3)视频化

1)收集公司所有活动,重要活动,领导考察,大客户合影统统剪辑成册,所有员工人手一份。

2)将所有关于你这个行业的媒体报道权威机构的论文发表统统剪辑成册,所有员工人手一份。

3)采访你所有的优质客户,让他们对你的产品做出高度评价,剪辑成册,所有员工人手一份,包括微信网络转发。(采访时切记把你要的答案事先写好,让客户做选择)

策略四:先打平台赚钱

具体指计算顾客的终身消费价值。首次购买,让利给业务员,企业从后续重复消费获利。如首次购买提成10%,后续购买提成5%。

策略五:增加营业额的三个方法

1 增加10%的顾客购买率

2 增加10%的顾客重复购买率

3 增加10%的顾客转介绍率

三者相加,公司营业额就会裂变

策略六:产品推销策略

将产品分成4级:1) 体验产品。2)明星产品。3)利润产品。4)至尊产品。

聚焦所有的人力物力财力先推广体验产品,当体验产品顾客接受以后,自然会接受明星产品,利润产品。

体验产品的特征:必须是价格很低,价值特别高,让顾客容易下手,并且使用完之后,拥有最高满意度。

打造销售团队

一家企业真正的成功,唯有步兵的成功。三分靠产品,七分靠销售。

一个成功的企业要从个人化销售转化为工业化,流程化销售。简单说就是一切行动听流程。

一个企业为什么长不大,核心是没有建立流程,系统。一个团队核心人物走了,其他人就崩溃了,所以一个企业要成功,团队必须有系统,有标准,能够复制。

那咱们怎么办?

策略一:将行业前三名销售服务流程拿过来整合修改为我所用。

策略二:将公司前三名销售服务人员的话术及服务程序整理成文字流程。

总成本领先战略

意思指不从细节上控制成本,而是从战略上控制成本,获得利润。

策略一:规模经济。如何提升规模降低成本获得利润

策略二:关联交易。具体指咱们的产品卖给客户,同时卖给自己的关联公司,来扩大销售规模。

策略三: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核心在于时间成本,物流成本。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