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开发APP以后如何做好推广运营工作?

 2019-08-23 16:50  来源: 千联互联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企业为了跟上互联网步伐,都各自开发了企业的手机APP。

企业手机APP是开发好了,可是如何进行APP推广运营?

如何成功的留住用户,让用户活跃起来?

APP上线之后又该从哪些方面维护以及运营APP?

别担心,小编这就为你解答,企业APP要从这几方面开始运营!

1.功能描述

APP名字要尽量体现APP的功能,便于用户记住,也能提高用户的活跃度,在设计APP描述的时候注意栏目的排版、APP相关关键词的挖掘以及功能介绍要详细并且简洁。

2.上架各大应用市场

APP上线之后,要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有了基本的下载条件之后,会方便后期的宣传,也会产生部分自然下载。

3.投放软文和活动策划

活动策划是APP推广的一个很有效的方法,通过策划各种有关APP的线上线下活动,可以让用户以及潜在用户更了解APP应该,能起到一个互动性的宣传效果。

4.做好APP用户信息反馈的收集

定期进行APP产品的调研分析,做好充分的数据分析,并加强收集用户信息反馈工作,从而为产品的改进提出建设性的建议给技术开发人员。

APP产品的后期推广是必不可少的。

一款成功的APP,应该要以用户为最终目标,在开发前就要考虑到目标用户、推广渠道以及APP的后期运营等种种方面。

如果您对APP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APP推广解决方案,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app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