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多种丢失情况均可用

 2019-08-23 18: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是我们手机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社交App,但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手动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亦或是微信使用卡顿造成聊天记录丢失的问题。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怎么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别着急,小编这就给你分享两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针对iPhone、iPad等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用越狱即可使用。它有三种恢复模式供我们选择,不论是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还是事先借助iTunes或iCloud备份过数据,都可以使用。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操作步骤:

步骤一:打开电脑浏览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以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

步骤二: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默认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17种数据图标,我们点击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等待扫描片刻即可。

步骤三: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聊天记录的备份与恢复操作。

微信修复工具:recover

除了以上的恢复方法,若是你只是在微信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了聊天记录混乱的异常情况,就可以直接使用微信官方提供的修改工具。

打开微信后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即可,然后依次点击“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等待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当然在数据正常的时候就不要尝试该操作了,以免出现新的问题。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恢复方法了,但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还是直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更为靠谱哦,以免反复尝试造成数据被二次伤害,那样就得不偿失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