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来画视频2019长沙沙龙:收割千万粉丝,带动千万销量的短视频实践干货

 2019-09-04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短视频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亿级的流量可以轻松达到,这就是短视频行业爆发的契机。

2019年,短视频已经进入了下半场,抖音、快手已然成为年轻一代的流量收割地。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8月31号来画视频携手短视频大咖,在长沙当地举办的抖音新营销·来画视频城市沙龙圆满结束。

内容为王,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

在现场,来画视频副总裁罗滨先生,来画首席明星讲师潘恩泽出席沙龙,就短视频时代的内容创作及流量变现分享他们的观点与感悟。

潘恩泽先生以《短视频运营玩法》为主题,通过视频及数据地展示与对比,生动地表现出:

在当前的网络环境下,受众不再容易被传统的表现形式所打动,而是更易被源于生活的、与自身产生情感关联的视频内容所影响,进行传播。

短视频时代下,一切坚守与改变都基于以用户为核心。

潘恩泽先生还表示,短视频内容营销需让客户与品牌内容产生情感连接功能可以是故事的一部分,但故事更需要人的温度感”。

在提到如何做好一个抖音号的时候,潘恩泽强调:一定要做好精细化运营!

运营好抖音离不开:垂直领域+泛娱乐内容+精准用户群+抖音算法。

内容创作有深度、创意才能持续吸引粉丝,拓宽精准用户群。想要突破内容的瓶颈,不仅需要有真材实料,更需要些戏剧化的东西,来强化内容的影响力。

伴随互联网与科技发展,视频行业诞生了全新的表现形态,我们要如何更好地去表现内容?

在打造过亿播放量系列短视频的潘恩泽先生看来,短视频里呈现的每一帧画面都是内容,即使是画面的转场,也是内容的一部分。

打造爆款IP,需要保持持续高质量的创作力,死磕有差异化。

想要瓜分短视频的红利,在私域流量池里玩转开来,内容是最大的诱饵,只有真正的内容才能沉淀垂直粉丝。这一批具有粘性的追随者,是商家的头号“私有财产”。

短视频+电商,变现模式解析

近期社交电商的集中爆发,让大家看到了微信生态下社交电商的巨大的潜力和机会。

内容为王的时代,继图文、直播后,短视频迅速成为电商平台内容化的一个重要抓手,都开始发力自身的短视频化。

就拿电商巨头淘宝来说吧,目前短视频已经占据了淘宝首页90%以上的渠道。

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内容平台们,基于自身的流量和带货能力,也都在加速电商化,在一片看好声中,顺理成章走上流量变现的道路。

随着短视频在用户媒介接触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广告价值也随之增值。

内容是短视频广告打动用户的第一要素,短视频依托内容直击用户需求,寻求与用户的情感共鸣,从而实现消费转化。

而作为来画视频副总裁的罗滨先生则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捕捉到短视频发展的新可能。他认为顺应当下用户需求而诞生的“消费品”,也能创造价值。

罗滨表示创作者不要拘于形式的限制,应当把眼光放得更远,用更多可能性创造出更大的东西。

从广告到电商,短视频商业模式完成了由2B到2C的迁移。

受制于内容难以差异化等问题,短视频创作者在内容有差异化上面临天花板太低的问题,而动画短视频则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种局面。

短视频与电商的故事会一直玩下去,想要入局的就要趁早了!

懂得了短视频未来趋势

懂得了短视频的基本玩法和高端玩法

同时也懂得了企业营销背后的变现玩法

这就足够了吗?

NO NO NO

我们提倡全方位360°教学

因而来画视频副总裁罗滨先生

现场“讲+教”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教大家像做PPT一样做出动画短视频

......

总之这次沙龙

不虚此行

未来我们会继续举办

全国城市巡回线下沙龙

助力更多地个人和企业

打造百万级 甚至亿万级带货IP

抢占短视频流量商机

吃尽短视频经济和IP经济这块蛋糕

告诉我们你希望下一站去哪

我们为你而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