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充电 来电共享充电宝为黄龙溪景区续航

 2019-09-10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国庆旅游旺季将至,国家AAAA级景区成都黄龙溪古镇即将迎来大规模游客。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及游客的旅游体验,黄龙溪景区将全面启用来电共享充电宝,为游客带来安全、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

据悉,黄龙溪风景区位于成都平原南部,全镇幅员面积达50.4平方公里,人口约2.8万人。先后被评为“中国民间艺术火龙之乡”、“中国环境优美乡镇”、“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旅游示范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黄龙溪镇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拥有1700多年的历史。黄龙溪风景区拥有优美的古街、古树、古庙、古水陆码头、古建筑和古朴的民风民俗,每年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近年来,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人们出游次数增多,智能设备也迅猛普及,但因智能设备续航能力不足,人们在出游时越来越习惯用手机拍照,对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极速增加,和国内其他景区一样,黄龙溪景区也存在着游客充电难的痛点。

黄龙溪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人群高度集中,对安全保障、服务质量和强度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与来电共享充电宝合作。因为它不仅可以满足游客的充电需求,还拥有丰富的安全运营经验,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

据了解,随着我国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具备了为众多大型场景服务的条件。首先,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阻燃级别。其次,来电共享充电宝行业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已成为多家著名景区的合作伙伴,如世界之窗、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乐山大佛、周庄、江西龙虎山风景区等。此外,来电共享充电宝也与众多权威机构及高人流知名场景展开合作,如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充分证明来电共享充电宝安全性能获得行业认可。

来电共享充电宝是行业的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亏损、裁员、换血,共享充电宝迷失了?

    卖白酒的怪兽充电连续三季度亏损。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龙头,怪兽充电连续两年盈利后,在2021年迎来了巨额亏损。财报显示,怪兽充电2021年第三季度亏损7940万元,第四季度亏损6850万元,202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9640万元。

    标签:
    共享充电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