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营销邮件的优势

 2019-09-16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出现了许多营销的方式,例如:自媒体营销、社交软件、短视频营销等等,这些营销方式相比于邮件营销更为新颖,但是相比于新出现的营销方式,邮件营销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有效果的,特别是对于外贸和电速行业,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邮件营销相比于其他营销方式所存在的优势。

(一)、花费时间少,效率更高

邮件营销在时间花费上会更少,效率也会更高。像短视频营销既要寻找拍摄地点、安排人员,拍摄完成后,又要对视频进行后期制作,而邮件营销只需要在Rushmail平台中选择一款合适的群发邮件的模板,并选择需要发送的用户群体即可,也无需专业的技术和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并且几个星期甚至一个月的营销目标也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

(二)、针对性定制营销内容

可以快速针对发送的事情进行定制邮件营销内容进行群发,例如:当天可以发送促销产品的营销内容进行商品库存的减少,甚至可以通过Rushmail平台的筛选出用户的生日和节假日,给用户发送祝福邮件,有几率让用户成为你的忠实客户。

(三)、更容易采集用户联系方式

在邮件营销想要获取用户邮箱地址所需要花费的成本是非常低的,可以通过线下的展会、拜访客户、电话咨询等方式获取邮箱地址,由于已经建立初步联系,给这些地址群发邮件,打开率、点击率会较高,也可以通过线上专业社区、社交软件、客户官网注册、购物下单填资料等方式获取邮箱地址。

(四)、更好区分用户群体

在获取到用户信息和邮箱地址有,可以根据用户的信息进行用户群体分类,然后进行针对性的邮件内容发送,从而提高邮件的打开率和转化率。

(五)、成本花费更低

邮件营销除了需要花费的时间更低,在人员、物力方面的花费成本也是非常低的,不需要大量的人员,可以通过Rushmail平台的专业模板,轻松设计出最适合客户群体的邮件。

(六)、营销效果更容易查看

相比于其他自媒体、短视频等营销方式,邮件营销从邮件送达到用户邮箱,到客户成功下单的数据都是可以统计的,在Rushmail平台中可以轻易的看出客户点击了哪些链接、客户更喜欢哪种邮件风格、哪些邮件内容等等,可以通过这些数据了解客户的兴趣爱好,从而根据客户的兴趣爱好,制定针对性的邮件,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