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喜到家|品牌新升级,打造家政行业新标准

 2019-09-23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轻喜到家是互联网+高端生活管理平台的创新型企业,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升品牌形象,2019年9月21日,轻喜到家品牌全新升级,打造到家服务行业新标准。获悉,此次品牌升级包含品牌定位升级、品牌形象升级、全新产品上线和服务标准升级。

高端生活管理平台

目前,用户对家政服务质量要求已上升到标准化阶段,对于家政服务专业性、品质和服务规范等方面也产生了不少附加期望值,家政服务业精细化规范化发展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家政服务行业将逐步发展壮大,产生一个巨大的家政服务产业。全国约70%的城市居民对家政服务有需求,家政服务业蕴含着万亿级的消费市场,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预计到2025年家政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4万亿元。

尽管潜力巨大,但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比如,服务质量不高,拥有较高专业素质、较强服务技能的家政服务人员总体偏少;市场存在无序竞争,行业诚信不足等。

针对这种矛盾的市场现象,轻喜到家经过多年的思考验证与市场沉淀,不断摸索,打破传统家政行业现有模式,聚焦互联网+高端家庭生活服务行业 ,以“家”为中心,以社区为半径,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构建一个高端生活管理平台,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到家服务及全球精选生活产品。

有轻喜,享生活

轻喜到家以“让生活更有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做最值得信任的公司。以“诚信双赢,务实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品牌化、互联网化、标准化、专业化运营,为千万家庭提供高端保洁、专业保姆、到家烹饪美食、4S家居养护(家电蒸汽洗、窗帘沙发洗护、皮具/大理石清洗养护等)等高品质服务。

轻喜到家全新的品牌logo是一只喜鹊,品牌slogan为“有轻喜,享生活”。喜鹊寄托着美好,蓝色寓意着精致典雅,尊贵纯粹,象征着轻喜到家为用户创造品质健康好生活,让用户畅享生活的喜悦与美好。

全新定义服务新标准

商务部副部长表示,家政服务产业的发展质量还没有完全跟上发展速度。服务质量不高,拥有较高专业素质、较强服务技能的家政服务人员总体偏少。这导致我国家政服务业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家政服务质量提升关键在人,只有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才能从源头上提高服务质量。而培训是落实家政提质扩容的重要环节。

对此,轻喜到家创建轻喜到家学院,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前企后校,重新建立行业标准。服务人员在上岗前必须接受系统的培训,理论与实操结合、专业技能与服务意识相结合,场景化的严格实操考核机制,使技能专业化、服务标准化、人员职业化。

以保洁服务为例,轻喜到家打破保洁行业传统的“中介模式”,将服务人员“员工化”;针对行业“无培训上岗”和“技能不专业”等现象,搭建15天的理论+实操的培训体系;创建“7区48项120个标准”的服务标准,将无序的服务程序化标准透明可视,成功打造“洁美家·高端保洁”产品,受到高端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基本上都选择了轻喜到家的长期固定服务。

三大系列创新服务产品全新上线

康美家-全屋焕新大扫除

针对用户对健康家居环境的个性化需求,轻喜到家推出“全屋焕新大扫除”产品,将全屋深度保洁、家电蒸汽洗、家居清洗养护等11多种产品,全部纳入全屋换新大扫除,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私人定制4S家居养护。

星保姆-家务+做饭

家务更专业,做饭更美味。星保姆懂18种烹饪技法和营养搭配,能满足一家人的健康饮食需求;除了做饭,星保姆的服务还涵盖专业保洁、洗涤熨烫、收纳整理、皮鞋养护等专业技能。

好厨娘-更会烹饪的保姆

做为更会烹饪的保姆,好厨娘懂36种烹饪技法,能根据家人不同的饮食需求,定制婴幼儿辅食、儿童营养膳食、孕妇营养餐、产妇月子餐、老年人膳食等;支持线上点菜,上百道南北精致菜到家烹饪;除了烹饪,同样具备各种家务等专业技能。

这次品牌升级标志着轻喜到家进入了全国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在未来,轻喜到家将会把更多更高品质服务带到更多的城市,服务千家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活服务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