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 55交易所启动RBG回购活动

 2019-09-27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破发,顾名思义就是当前报价跌破发行价。无论上市公司的股票、还是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项目Token,一旦破发,投资者都是最大的利益受害者,会像韭菜一样被收割。

行情是随市场波动的,价格上下浮动甚至有大起大落,属于投资面临的正常现象,但为了更大限度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55交易所(55com.io)于近日启动了FF投资者保护基金,对2019年9月5日17:00-18:00期间,用户参与“RBG五折认购活动”认购到的RBG进行回购。

据悉,RBG于今年3月份在其他交易所挂牌,9月5日,55交易所在其区块链通证区开启“RBG五折认购活动”后,RBG币价受市场行情影响持续低迷,最终跌破五折认购价。为保护投资者利益,55交易所于9月15日开始对参与RBG认购的用户启动回购方案。官方公告显示,本次回购登记截止日期为9月30日23:59,逾期将不再受理。

从55交易所官方社群了解到,目前成功登记的用户,已收到RBG认购总额折算后对应的USDT或FF补贴。同时,55交易所的本次回购贴补行为,也受到了广大投资用户的好评。

在币圈,破发并不罕见,尤其是在熊市中。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头部交易所上币的项目Token表现情况并不容乐观,绝大部分项目都处于面目全非的亏损状况,破发率高达98.8%,但像55交易所这样,破发后进行回购的交易所却并不多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