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庆小长假酒店订不了?携程回应“付款故障”招致一片哀声

 2019-10-05 12: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消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及相关旅游机构综合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预计全国将有8亿人次出游。

国庆酒店预订量,自9月初便开始攀升。携程数据显示,国庆酒店入住峰值为10月1至1月3日。

正值国庆出行高峰,携程APP出现了订单无法确认的问题。这一突发BUG影响到了不少用户的出行计划,招致一片抱怨之声。

有大量出行游客住宿订单无法确认,客服电话打不通,付了多次钱订单也打不开。

有网友称已付款的订单在携程app上显示未支付或订单不存在,还有人称等待三个小时后服务仍旧没有恢复。

同时不少酒店服务人员表示,酒店也是受到了很大的损失。由于携程付款故障,导致很多游客无法入住。只能另找酒店。还有一些游客单面下单,入住后酒店却仍旧未接到付款订单,客服也联系不上。

对于这个问题,携程方面回应,经过排查是酒店系统故障导致,其他业务不受影响,携程服务团队会协助大家再次确认预订或者给予退款。携程承诺:会尽快修复系统,处理好大家的订单,并随时同步修复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