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提升群发邮件的落地页转化率

 2019-10-08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当中,各个行业的企业都有着市场竞争的压力,大部分企业为了能够多吸引客户,开始利用邮件营销的网络推广方式来吸引客户。但是有不少的企业可能会疑惑,我的邮件营销的打开率、点击率都还不错,为什么到最后客户进行落地页之后的转化率却那么低?事实上影响落地页转化率的因素有非常多,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三条可以影响客户进行产品购买的因素。

(一)、落地页的鲜明对比因素

经过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数据研究发现,拥有鲜明对比的色彩落地页的转化率明显大于统一色调的落地页。在用户点击进入落地页后,通常的习惯是将颜色相似的文字、图片归为一类,这可能会导致用户无法第一时间分辨出重要的信息,会影响落地页的转化率。

例如:在下图中,当两张图无意识的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几秒钟,过后有人问你,这两张图中间的形状是什么的时候,在第一张图中,大家可能会思考一下,而第二张图中,大家一下就能想到是什么形状。

1034244224-0

所以利用好对比色来强调需要重点表达的信息,可便于用户区分,而对比度较低的落地页,是不是会很容易忽略落地页的重点信息呢。

(二)、吸引注意力的方法

在日常的生活过程中,你会发现周围会有许多吸引到你的注意力的因素,例如声音、动作、颜色等等,而在落地页中也能让用户的注意力放到一些重要的信息上,最常见的就是利用图片上的视觉效果提示用户该往哪里看,而最常见的应用是人眼光看向的地方和箭头所指向的地方。

例如:在下图中,你是不是不由自主的跟着人眼光看向的地方看过去呢,就像当你走在路上,看到一个人聚精会神看向一个方向,你也会不由自主顺着这人眼光看过去一样的效果,运用了这原理。

1034244024-1

而箭头所指向的地方跟上面人的眼光有着相同的原理,通过箭头所指向的方向告诉用户应该注意的地方。

(三)、落地页渲染紧迫的气氛

在线下营销中,可能大部分商家都用过这样的方法,就是在某件商品或活动开始前,催人去排队,利用客户的心理,制造时间紧迫、商品稀缺的气氛,刺激客户尽快做出购买的决定。

那么在落地页中可以渲染出商品的稀缺性和时间紧迫感。

1.商品稀缺性:稀缺性就是要渲染出商品马上快销售完了,快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让客户感觉现在不买,过一段时间就没了的气氛。

2.时间紧迫感:在有限的时间内,刺激客户下单,让客户觉得现在不下单,过段时间活动的优惠价格就会消失。

以上方法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抓住客户心理,才能有效提高落地页的转化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利用邮件营销提升店铺营销额

    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出口总额达到1.4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5%,今年前4个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7.9%,跨境电商依旧高速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跨境电商企业只有注重营销推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U-Mail: 邮件标题是邮件营销的第一生产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邮件营销已经成为一种维系老客户、开拓新客户的营销利器,但是,对一些企业营销人员来说,只是一味的在发送邮件而没有掌握一定技巧的话,往往会事倍功半。比如你的邮件标题写的不够吸引人

  • 邮件营销中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必不可少

    我们在进行邮件营销活动前,对邮箱地址进行清洗可以确保邮件列表中的邮箱地址都是真实、有效的,这样不仅帮助我们减少了营销成本,而且提高了邮件营销的效率。所以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在邮件营销环节中是必不可少的。

  • 如何选择靠谱的邮件群发平台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营销手段,其特点是传播覆盖范围广、时效性高、传播速度快等。选择一款好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帮助企业提升邮件群发的效率,节省群发邮件的时间与程序。现在市面上邮件群发平台太多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评估考虑!

    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