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误删除怎么恢复?第三招简单又有效

 2019-10-10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误删除怎么恢复?在百度搜索【手机通讯录】,很多都是问怎么恢复误删的手机联系人的。虽然很多人现在已经不用手机打电话,而是改用微信,可是到了必要时候还是手机号码靠谱些。换了新手机,或者是在清理手机通讯录的时候误操作导致了手机通讯录丢失,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救回我们的手机通讯录呢?

别急,咱们挨个给大家介绍:轻松恢复手机通讯录小妙招——

方法一:百度网盘恢复法

现在很多人手机都有百度网盘,不仅可以日常存储电视剧资料之类的,还可以同步手机上面的一些数据。

打开【百度网盘】,点击我的,点击【网盘功能】里面的【手机备份】,把所有的按钮都开启。这样只要你账号不被封,不管你换多少个手机都可以恢复出来你的通讯录。需要的时候点击通讯录,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

这个方法唯一的局限性是:第一你需要有这个软件,第二,你需要开启权限。不然如果你事先没有准备的话,你直接去用,那么肯定是不行的。

方法二: QQ 同步助手恢复法

腾讯是我们的老朋友了,QQ同步助手,可以说是手机必备软件。不管是换机还是迁移数据都需要用到QQ同步助手

打开【QQ同步助手】,点击我的,点击【通讯录管理】,点击恢复到手机端即可。

这个方法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好用了,比上面的更加便捷高效。

但是遇到的问题也是和上面的一样的,需要你这里有这个软件,并且设置让他自动备份。小编这里亲身试验,19年的我,竟然成功找回了09年的手机号码,虽然对方早已经换号了,但是足以证明这个办法的实用性。

方法三:手机恢复大师恢复法

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都有各自的局限性。如果你这里实在是懒得自己去动手找,或者是不想要自己操心找回的话,你这里可以进入【AppﻪStore】里面搜索【手机恢复大师】,点击进去,在首页找到【手机通讯录】点击和工程师联系。

小编这里因为换手机,原以为数据已经迁移了过来,结果就把旧手机给卖了,结果发现,新手机上啥都没有,自己也是欲哭无泪,无奈找到了【手机恢复大师】请求帮忙【恢复手机通讯录】,和工程师说明情况,并且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操作一通后,工程师没有一会儿就让我看下是不是我需要恢复的数据。我一看竟然真的找回来了。简直太厉害了。

以上三个手机通讯录恢复 办法各有优缺点,前面两个办法,只需要自己就可以独立操作的。但是最后一个是需要找到专业的工程师进行的。而且手机恢复大师比较方便、快捷。直接在AppﻪStore搜索相应的就可以得到帮助,而且不求人,很是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