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专家透露最新方法!

 2019-10-12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对于我们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微信是最常用的聊天工具,我们每天通过微信传递各种信息,但我们常常由于一些错误操作导致聊天记录丢失,比如说熊孩子误删除微信记录、微信卸载、跟对象吵架后一气之下删除记录等等。下面小编就列举了几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看完后轻而易举恢复。

方法一:利用微信修复工具恢复

适用场景: 微信本身是带有修复数据的功能的,针对微信系统崩溃、闪退、聊天记录出现混乱、好友通讯录丢失等情况。

恢复步骤: 我们只需打开微信搜索栏搜索:recover,冒号也要输入进去;找到微信修复工具,点进去选择故障修复,然后选择想要修复的项目(聊天记录);等待自动修复完成后重启一下微信就可以啦~

异常修复功能仅适用于微信数据库崩溃、聊天记录混乱等情况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对于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概率非常低。、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

下载并运行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点击我们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等到软件进行深度扫描即可。

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即可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查看。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在我们不确定怎么恢复时,以上几种方法都可以尝试,切忌病急乱投医,耽误了恢复。另外我们也要养成备份的习惯,这样就多一个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