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方法只需三步

 2019-10-16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现在,微信是我们生活和办公中的一个小帮手,不论是聊天、语音/视频通话,还是文件传输等,我们都可以依靠它完成。但在方便生活和工作的同时,微信缓存的聊天记录数据也越来越多,在清理过程也很容易出现误删的情况,那么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别担心,跟着小编这样做!只需要3步就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啦。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恢复的原理:

很多小伙伴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都认为无法恢复了,其实微信所使用的的数据库中,对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没有进行真正意义上的物理删除,只是将这部分数据标记为“已删除”,且这部分数据所在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因此只要我们及时操作,还是有机会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关键是需要掌握正确的做法,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具体恢复方法如下:

在这里,小编借助的是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全面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十七种常用数据,是一款既能恢复数据,又能备份数据的数据恢复软件。

1. 打开电脑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2.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该模式的优点在于没有备份的数据也可以使用,然后在多个数据图标中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并点击等待扫描。

3. 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哦,勾选需要的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完成操作。根据这个操作来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变得十分智能和简单!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其实不仅仅是微信聊天记录,其他任何数据在丢失后,都切记盲目尝试恢复操作,这样不仅耽误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还容易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有需要的小伙伴还是及时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更为靠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