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多年营销软文工作者经验分享:傍名人、蹭热点和互动

 2019-10-18 16:24  来源: U传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傍名人、蹭热点

在信息量爆炸的新媒体时代,企业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去做广告也不一定能赢得口碑和关注。品牌的推广需要学会借势。

一个合格的运营者不仅要有好的文案功底,还要具备对热点的敏感度。运营者要时刻关注时事热点,一旦发现该热点有传播的势头,就要迅速结合热点撰写与品牌相关联的软文,并通过靠谱的平台发布,借助热点引爆软文,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

与用户互动,增强用户粘性

互动就是品牌与用户进行交流的一个过程,当你在新媒体平台的各种渠道完成了软文发布后,引起了用户的围观和讨论,那么你就成功了第一步。

企业要做的就是通过软文与用户进行互动的方式留住用户,让用户变成你的粉丝继续关注你的内容。让用户拥有参与感,或者成就感,从而长期关注你,成为忠诚的粉丝,后续的其他推广销售工作就会变得很容易。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软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