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流程详解

 2019-10-21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手机里不可缺少的一款软件,因为微信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如果重要记录丢失,想必也会给我们带来麻烦,今天教大家两招微信记录恢复的方法,帮助大家找回删除的微信记录。

方法一:利用iCloud云备份恢复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我没备份过,我没有备份,其实现在iCloud使用非常方便,在有无线网的情况下会自动备份手机的数据,所以数据丢失后,正确的做法是看手机是否有备份。

查看iCloud云备份的流程,这里以苹果手机为例,安卓流程相近

第一步”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接着点击iCloud

第二步:然后选择iCloud,点击进去

第三步:然后找到iCloud云备份,点击进去,看到备份时间,则代表有备份,即可以通过备份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这时确定有备份后,我们只要导入备份就可以了,电脑小白建议操作前一定要先用iTunes备份下,避免操作失误,导致其他数据丢失。

现在操作导入备份

我们先把手机恢复到出厂的状态,然后激活手机,激活后输入自己的ID账号和密码,选择自己想要恢复时间段的备份即可,等待导入完成就可以了。

方法二:利用软件恢复

如果你查看了,确定没有备份,也不用灰心,利用软件也是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我们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并且安装。

安装完成后,在软件的首页,可以看到【微信】选项,点击下单即可,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提高一对一服务,帮你找回删除的数据。

很多人对微信记录恢复存在很多误解,数据恢复并不能确保百分百恢复,只要Data区的数据没有被覆盖,还是有恢复的可能,如果数据删除后使用时间很长,那么新的数据产生了很多,及有可能覆盖了之前的数据,即使进行恢复,也是有一定的难度。

所以数据恢复,越早恢复概率越高,数据一但丢失,应当减少手机的使用。

希望本篇文章对数据丢失的小伙伴们有所帮助,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