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变身直播利器,助力新华网5G直播互联网大会

 2019-10-22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新华网首次使用5G手机开启了现场的5G直播。值得关注的是,新华网选用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直播设备。该机用强大的影像能力和5G网络连接能力,为网友们全面展示了大会盛况。

新华网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直播观众们介绍了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科技成果的重要展示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5G、人工智能、智能物流以及互联网公益等成为重点展示内容。

如此精彩的内容,自然需要更清晰的呈现。华为Mate30系列5G版借助于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影像实力,无论在什么样的场景、什么样的光线条件下,都能呈现高品质的直播视频画质。

其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华为手机迄今最大的1/1.54英寸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拥有1/1.7英寸超大型传感器,采用RYYB滤色阵列,最高可实现ISO 409600。即便在漆黑的夜晚环境下,也能拍出级夜景样张和视频,媲美专业设备。

同时,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支持7680fps超高速摄影,每秒能定格7680个瞬间,即使是以往只有专业超高速摄像机才能拍摄到的泡沫破裂等画面,也能轻松捕捉。电影摄像头还具备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功能,将长时间录制的影像合成为短视频,为花开花落、车水马龙、斗转星移等画面带来全新的表达。

此外, 3D深感摄像头可在拍摄时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能呈现动人的立体视觉效果、实现高精度的电影级视频虚化、实时凸显主体虚化背景,让手机视频呈现电影大片视效。

想要将如此出色的画面完美地传输给观众,还需要现场5G网络传输的配合。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了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芯片,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基于卓越的5G联接能力,麒麟990 5G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带来业界最佳5G体验。

此次直播,是新华网首次使用5G手机直播互联网大会,此外中国新闻网也同样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对大会进行报道,这彰显了权威媒体对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认可,也预示了新的媒体趋势:5G时代,视频直播需求猛增,媒体融合趋势进一步凸显,媒体生产力工具革新在即,华为Mate30系列5G版或将成为专业媒体的主力设备和直播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