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全新CHERRY轴产品,A840机械键盘不止于手感

 2019-10-2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暌违多年,达尔优(DAREU)再发布Cherry轴产品——A840 机械键盘。不仅为追求优秀的使用手感,更追求从视觉到触觉全方位提升的细节体验——吸附式上盖设计、PBT双色键帽、键线分离、主流Type-C接口……达尔优A840机械键盘,不止于手感,更致于质。

吸附式上盖:个性主题的可能

达尔优A840机械键盘融合了达尔优机械师的与终结者机械键盘的设计优点,在悬浮式的基础上,加入了吸附式上盖设计,巧妙地解决了产品个性变化及键盘清洁需求。

使用者通过装卸上盖可随心变化键盘外观;吸附式上盖也为后续的个性色、个性主题提供了更多延续可能;除此,也更方便后期的清洁。

CHERRY MX机械轴:手感优秀

A840机械键盘搭载了德国原产CHERRY MX机械轴,经过人工精挑细选的轴体,确保绝无臭轴,手感稳定一致;大键位均采用卫星轴结构,经过多次调校,手感优秀;同时,A840采用1.5mm厚度强化型铁制面板,有效地降低敲击使用过程的震动和细碎杂音。

除此,轴体与贴片灯组合,搭配达尔优精心调校的冰兰LED灯效,光效明亮且均匀,赏心悦目。

PBT双色闭合键帽:兼具美观实用

键帽方面,A840机械键盘采用含量高达95%PBT双色闭合字符键帽,键帽表面均匀的磨砂质感,触感温润,材质特性避免键帽打油,带来更稳定的使用效果。

闭合字符观感精致美观,在独特蓝色LED背光的映衬下,低调而高级;多种灯效模式,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全键无冲:保证游戏稳定输出

作为拥有游戏功能的A840,全键无冲突的设置必不可少。同时按下104颗按键,也要保证每个按键在瞬间同时响应触发,拒绝键位冲突给竞技游戏带来的困扰,安心享受游戏快感。1000Hz的USB回报率实现1ms响应的急速反应,这也是高APM玩家稳定输出的保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