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备忘录?深度剖析手机隐藏功能

 2019-11-08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备忘录?手机备忘录是不是最近有些童鞋用的比较频繁,它不光可以记录一些难以记住的重要事情,还可以把一些难以忘怀有意义的事情记录在上面,可是前些天小编因为备忘录误删除,真的是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啊,把备忘录全部误删除了,最后有位手机维修大师指点迷津,教了小编三种恢复删除的备忘录的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们。

正在编辑的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

有没有在备忘录中编辑了许多文字后,由于将删除键当作保存键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时候需要重新编辑一遍吗?当然不用,可以直接找到撤销键,将刚才删除的文字撤销重新恢复到编辑状态。

注意事项:这个撤销删除的前提是千万不能退出当前备忘录编辑框,不然可就真得重新输入了。操作步骤:摇动苹果手机,就在页面出现【撤销键入】,点击【撤销】,这样就恢复刚才误删除的备忘录了。

编辑完成后的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

如果有备份那就可以选择备份恢复,苹果手机有云服务可以帮助你恢复,要是没有备份,可以选择“最近删除”恢复。备忘录误删除后不会直接从手机上删除,而是会在最近删除中保留

注意事项:最近删除只保留删除30天之内的文件,超过30天就不能用最近删除来恢复了。

操作步骤:可以打开备忘录,选择“最近删除”,进入最近删除后,选择你要恢复的那条备忘录重新编辑即可。

超过30天误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

如果既没有备份,也删除超过了30天的恢复时间,这时候怎么恢复备忘录呢?那就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手机恢复大师,小编删除的备忘录就是手机恢复大师恢复的,简单快捷一键恢复,大家要是备忘录误删除了,可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试试。

注意事项: 数据删除后,要尽量减少手机的使用频率,以免新产生的数据覆盖了之前删除的数据,数据恢复越早恢复概率越高。

操作步骤: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在软件首界面选择“备忘录恢复”即可。

怎么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以上就是三种误删除备忘录的恢复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删除的原因进行具体恢复,不过温馨提示,备忘录删除后要第一时间恢复,不然数据就会被其他数据覆盖或破坏,恢复难度就会增加,所以发现误删除就直接选择手机恢复大师,或者直接在备份中找回,当然重要的数据记得备份哦,备份是最简洁的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