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一招恢复从此无忧

 2019-11-14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微信,手机聊天记录还能恢复么?微信在替代QQ成为国民第一大软件之后,充分显示了他的方便性和便捷性的,但是唯一不好的是,微信一旦换了手机或是卸载重装或是删除了对话框之后,会明显发现,再次和这个好友聊天,之前的聊天记录都消失了。

到底怎么才能让我们的手机聊天记录恢复呢?别急,腾讯员工现身说法教你一招,轻松无忧:

方法一:电脑恢复法

手机聊天记录恢复,第一个办法首选就是电脑。

打开PC版的微信,点击更多,也就是“三”一样的,点击备份与恢复,点击恢复,手机和电脑保持在同一个WiFi下,手机上点击确认即可看到电脑微信的聊天记录被恢复到手机上了。

基本上这个办法可以找回98%的聊天记录,也是微信官方最为推荐的办法。

但是如果你平时只是用手机聊天,并没有用电脑备份过微信记录,那么就要看下一个方法了:

方法二:备份恢复法

手机聊天记录恢复,第二个备选方案就是利用手机云空间恢复。以苹果为例,点击【设置】,点击最上面的icloud头像,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可以很明显看到自己是否有备份,如果有的话,就可以下载下来进行使用了。

友情提醒:苹果icloud云空间赠送只有5GB,如果你云空间不够或是你不是从App Store下载的微信,那么这个办法对你可能就不适用了

方法三:手机恢复大师法

这个办法适用于没有用PC版微信备份过也没有icloud云空间,甚至微信还是从其他应用商店下载的。

点击App Store,搜索栏输入【手机恢复大师】,点击下载,安装好后,进入,点击第一个【微信】即可,稍后就会有工程师和你联系啦,全程轻松方便。小编这里亲身试验过,确实省事省力省时。

小编这里因为职业关系特意多问了问,恢复原理很简单,就是从手机缓存区里面找到你丢失了的数据,只要你的旧数据没有被新数据覆盖损坏,就可以恢复。

在此特意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去用微信里面自带的修复机制,也就是当年超级火的:recover恢复法,这个办法只适用于微信自身崩溃导致的聊天记录丢失,擅自适用还会对你已删除的数据造成二次损坏。以上就是三个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办法,如果手机聊天记录丢失,想要手机聊天记录恢复,可以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