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立足四川,辐射西南,希沃正构建万物互联的教育世界

 2019-11-21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川有着让其他地方嫉妒的旅游资源,让人怀疑上帝也曾倾心于这片土地。无论是自然生态还是历史人文都让人着迷,天堂九寨、国宝熊猫、古蜀国未解之谜……11月的成都已经入冬,天气湿冷。但2019四川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却给这座城市增添了热辣的气氛。

希沃携“小数据,联万物”概念亮相四川首届教装博览会,作为独家冠名商,希沃早已立足四川,辐射西南,在区域打造了不少优质的学校案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科技、人文并重的双林小学。

双林小学的孟老师已经深耕讲台18载,在教龄上算得上是位“老教师”,但神态却格外年轻、充满活力,大概是因为教育热情有驻颜魔力。孟老师认为,哪怕是一堂复习课,也要让孩子们觉得有意思。聊起信息化教学带来的变化,孟老师打开了话匣子:

“以前常规的复习课就是学生做题,老师评讲,然后记一记,读一读,背一背,低年级学生比较烦腻这样。所以我用希沃白板把要复习的字词知识全做成闯关游戏,闯关成功的孩子既有成就感又达到了复习目的。没有成功的孩子会沮丧,这样再给第二次机会,又是一次复习的过程,记忆更加深刻,这对课堂质量是有很大提升的。”

听过节孟老师的复习课,如她所言,孩子们一个个都特别积极,若非近看,绝不会想到这竟是复习课。

“像我们学习生字词,如果过程中通过一些游戏互动去强化学生的记忆,在检测时你会发现小朋友的吸收力非常好,不知不觉就学会了。这让老师教得更轻松,小朋友也学得更轻松。这些孩子在小学一年级完成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国家课程标准二年级的要求。而且孩子们对语文的喜好度达到了89%,要知道,在过往,小学阶段的语文是被公认为较枯燥的学科。”兴趣总是最好的老师。

目前,希沃的硬件设备已经覆盖四川省约8.5万间教室,占全省多媒体设备的34%,已在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成都市双林小学、成都金苹果公学、泸州市天立学校、简阳通材实验学校、宜宾六中、阆中市思源实验学校、成都七中等众多学校中常态化应用。

四川省内,希沃软件教师用户10万+,家长用户40万+,四川省教师使用希沃白板软件制作课件总数达70000+,四川省教师使用希沃班级优化大师软件产生超过1500万次点评,共有2165所学校正在常态化使用希沃信鸽。*

希沃立足四川,辐射西南,推动教学创新,构建万物互联的教育世界。

*数据统计截止至2019年11月1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博览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