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四个邮件营销影响力提高的方法

 2019-12-0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在阅读邮件的过程,面对大量未阅读的邮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阅读吸引你的邮件,并且把不感兴趣的邮件删除。这也是企业营销人员为什么需要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理解客户的心理和行为方式。而在邮件营销当中,要清晰了解什么样的邮件内容才能吸引用户,而又是什么样的内容才能真正刺激用户,下面Rushmail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四个关于提高邮件营销影响力的方法。

(一)、邮件营销的限时限购

相信有许多人都会担心是否会不小心错过重要咨询,而这种心理会推动人们的行动,经过Rushmail平台数据研究表明,在邮件营销内容中加入限时限购等关键词,能有效提升营销邮件的转化率。

例如:一封“新产品五折优惠券”,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没写上具体有效时间,用户会觉得时间还比较充足,但是如果写的是“新产品五折优惠券,剩余最后X张”或“新产品五折优惠券,限时两小时内领取”,能给用户制造紧迫感,促使用户在短期内采取行动。

在营销邮件中制作稀缺性和紧迫感,能有效提高营销的转化率,并且非常适用于某些产品供应少而需求大的情况,利用“饥饿营销”的原理,促使用户高度渴望该产品。

并且也可以在群发邮件的主题加入相关字眼,例如:限期X天、限购X件等,可以有效提高群发邮件的点击率。

(二)、邮件营销的图片搭配

事实上大多数用户在阅读邮件时,第一眼都会看向邮件中的图片,对于文字可能仅仅只是扫一眼,所以一张优质的图片能抓住用户眼光,并且还能激发用户的阅读兴趣。

经过Rushmail平台调查得出,当选择图片时尽量选择一个或一群快乐的人,并且还可以通过图片人们的视线引导用户将目光转移到邮件其他地方。例如下图,用图片中人的视线将用户引导到成为会员按钮,可能会取得更好的邮件营销效果。

(三)、邮件营销的色彩搭配

跟上述图片搭配一样,色彩搭配也能有效的吸引用户兴趣,在选择整体邮件内容的色彩搭配,需要考虑邮件想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例如:红色通常用于优惠活动、折扣活动或春节、国庆等邮件内容当中;蓝色用于互联网产品,能让用户觉得会有安全感;绿色用于绿色环保产品或部分食品等,让用户觉得该产品能安全使用或食用。

当然每种颜色都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选择色彩搭配时也能混合搭配,通过不断的尝试和试错找到邮件营销转化率最高的颜色搭配,提升整体的邮件效果。

在做邮件营销的过程中,要充分了解用户需要什么并总结原因,再结合上述推荐的方法,能有效提高邮件营销效果和转化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