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聊天记录能恢复吗?这些暗藏的小秘密一定要知道

 2019-12-10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聊天记录能恢复吗?你微信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应该每天都会删除一些,以此来保证微信空间的充足。可是删除的微信记录要想恢复你能做到吗?微信记录删除中难免会删除一些有价值的聊天记录,这些部分记录属于误删除,该怎么恢复?请看小编为你准备的三种恢复方法!

微信删除聊天记录能恢复吗?微信删除记录后,我们可以根据删除途径进行恢复,也可以寻求技术支持,还可以找专业的数据工程师帮助,这三种恢复方式是恢复删除微信记录恢复率最高的,具体如何恢复,请继续往下看:

方法一:通过文件管理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文件管理可以用来找回我们删除的一些微信记录,比如微信记录中的照片、文件、视频,都可以通过文件管理找回来,而且找回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大家可以打开文件管理,选择所有文件,点击tencent文件,这个文件包含所有的腾讯数据,包括QQ和微信的数据都在这个文件中,接着从该文件夹选择MicroMsg文件,该文件专属存储微信的所有数据。

不过温馨提示,通过文件管理恢复微信记录只适合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是不能用此方法的,苹果手机可以使用另一种方法,那就是备份恢复,接着我们学习苹果手机的恢复方法。

方法二:icloud云服务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icloud云服务相信苹果用户是经常使用该功能的,可以用来备份手机内的数据,微信记录iCloud也可以备份,提前在设置中打开iCloud,备份数据就会上传到iCloud,当我们想恢复微信记录,直接带开iCloud官网,然后登陆自己的ID,然后查找恢复即可。

但是用iCloud恢复微信记录成功的前提就是你提前打开备份功能,记得一定在设置中将iCloud向右滑动打开。

方法三:使用恢复软件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记录删除后,我们可以直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进行微信记录恢复,这是最专业快捷的方法,也是第一时间能成功帮你恢复的唯一方式。

使用备份或文件管理时,删除的数据很可能在你查找期间已经被其它数据所覆盖重叠,加大了恢复难度,而使用手机恢复大师就可以避免数据被重叠覆盖。

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打开【手机恢复大师】,选择微信数据恢复,就可以帮你直接将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

手机恢复大师如何下载使用呢?

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适用于苹果用户,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适用于华为手机。大家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微信公众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助你恢复。

微信删除聊天记录能恢复吗?最后手机恢复大师温馨提示:微信记录删除后,要用专业的恢复方法才能增加微信记录恢复的成功率,而且删除的数据一定要尽早恢复,避免数据的覆盖重叠以及被破坏。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恢复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