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竞价推广小讲堂:排名不错 但点击率极低

 2019-12-23 17:07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排名不错,但是点击率极低

答:点击率影响因素:排名、创意、关键词意图。

检查下你账户里创意样式多不多(高级创意样式及闪投创意都去提交下),然后看下创意的撰写是否吸引人,比如加一些特殊符号①②<>【】等等,比如数字百分比,比如价格,注意使用FAB法则撰写创意(F描述产品特点,A描述产品优势,B描述产品对用户有什么用),具体下面还会详细讲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搜索上线竞价广告

    果然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然后就会有广告。最近微信上线了“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广告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的售卖。微信搜索应用部负责人周颢披露,微信搜一搜月活搜索用户已经超过7亿。

  • 百度竞价推广排名应该怎么做?

    百度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因此在吸引中国消费者方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品牌定位在促进这一影响力方面起着根本性的作用,品牌需要利用搜索方式,以确保其广告能够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

    标签:
    百度竞价推广
  • 竞价广告是蜜糖还是毒药?白杨流量汇嘉宾老金ppt分享

    前言:上周六晚8点,老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让我这个离开付费投放一年多的我依然收获蛮多,特意分享大家。本文大纲:1、投票真实数据及说明2、老金分享PPT及白杨SEO说明

  • 如何使你的网站吸引更多的访问者 提高点击率

    一个网站的建立,就是为了吸引大众的点击,从而使自己的知名度广泛传播出去,以及通过流量而获得一定的收益。但有心人士会发现,很多相同类型的网站,它的点击数是不一样的。如何使你的网站吸引更多的访问者,提高点击率?是许多seoer想要解决的问题

  •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公司需要的时候我们都hi做一些推广,能有效的提高知名度,但是有的网站即使做了竞价推广转化率也很低,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竞价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